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16章: 对她的歉意

216章: 对她的歉意

陈小明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而小黄看了看他,然后问他说:“陈医生,你是不是去见见她呢?”

陈小明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见她?”他不禁地在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我觉得你还是去见见她吧?”

陈小明没有说话,在思索了起来。

小黄看到陈小明犹豫起来的样子,就问他说道:“陈医生,你不想见她?”

陈小明显出难受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对她的歉意,我想见她,而且要是她问起老者的问题的话,我也不忍心欺骗她了!”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又说道:“但是,看样子,她十分强烈地要见你!你不见她似乎不行了!”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对他说:“陈医生,是不是去见见她呢!”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他鼓起勇气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好吧!”

“嗯!”小黄看到陈小明答应了,就显出舒心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然后陈小明就和小黄来到这个女人的病房里面。

这个女人看到陈小明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就是哪个神医?”她马上问陈小明说道,并且显出十分紧张的样子。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是的,就是我,不过,我并非是什么神医,就是医术比较好罢了!”

女人听后却忽然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她猛地从床上爬起来,走到地上,然后在陈小明的面前跪了下来。

陈小明一见大失一惊。“你怎么了?”他马上将她扶起来问明白道。

然而女人却不肯起来。“你不答应我,我就不起来了!”她十分坚决地回应说道。

陈小明看她这样不解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他马上问明白道。

“救老张!”女人激动地回答说。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说后,也明白过来了。“你是说,要救活你丈夫?”他问清楚说道。

女人猛地点头说:“是的,是的,你是神医,没有什么病可以拦得了你的,你一定可以将老张救活的!”

陈小明听后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这时女人的样子更加激动了。“除非,你不想将他救活,不愿意救活他了?”她大声地质问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显出难受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医者父母也,我怎么会不想将你丈夫救活呢?”

女人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忽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也就是说,你愿意将他救活了?”她马上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犹豫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愿意!”

女人听后又兴奋了起来。“好,大好了,哪老张就有救了!”她兴奋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女人停了一下,然后猛地问陈小明说:“哪问你老张,现在怎么样了?”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还可以!”

女人听后就更加兴奋了。“也就是说,他也跟我一样,没有事了?”她马上又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又是停了一下,然后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

看到陈小明点头了,女人兴奋到了极点。“好,大好了,没有事了!”她又是兴奋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现在怎么办?”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看了看仍然是跪在他面前的女人,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这时陈小明又发现女人仍然跪在他面前的,就马上对女人说道:“你先起来再说吧!”

女人听后马上站了起来。“是的,是的,只要你可以将他救活就行了!”她宽慰地说道。

陈小明就苦笑了一下点了点头。

小黄就对陈小明说:“陈医生,我看我们还看其他的病人吧?”

陈小明知道小黄就是在故意为他解围就马上点了点头说:“好!”

然后他们就转身离开了。

而女人看到陈小明要走了,就猛地对陈小明鞠躬地道谢说:“谢谢,大谢谢了!”

陈小明看到她这样,就停了下来看了看她,他的样子十分难受,然后转身继续走了。

离开女人的病房后,小黄就马上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看起来,这个女人的确是一个麻烦呢?”

陈小明啪一听后猛地看着他。“你是说,她以后会因为我没有救活她丈夫而怪罪于我?”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而且,看她的样子,我相信她还会做出一个过激的事情来!”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就如同张小丽她们一般?”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正是!”

陈小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没有说话了。

小黄就继续说道:“这女人十分张紧她丈夫,样子十分激动,要是她知道你没有救她丈夫的话,她肯定会有什么过激行为的!”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样子更加忧虑了。

小黄就继续说:“看来,又会多一个张小丽了!”

陈小明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又说:“或者也不会的!”

小黄听后看了看陈小明,跟着对他说:“但是,以刚才她哪激动的样子,肯定会给死神利用了!”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问题是,我与她没有任何瓜葛呢?她与张小丽她们不一样!”

小黄听后忽然也觉得陈小明说得有道理,就点了点头。

然而陈小明却仍然是眉头紧皱,十分忧虑的样子。

小黄就点了点头说:“好吧!现在也唯有看看事情怎么发展了!”

陈小明也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而在张虎这里,张虎正坐在哪里悠闲地喝着酒,这时无赖强急急地走了进来。

“大哥,行了!”无赖强看到张虎后就马上对张虎说道。

张虎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行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