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42章: 不见人影

242章: 不见人影

陈小明连叫几声,都没有人回应。陈小明看到没有人回应,就到处寻找,然而陈小明找遍了整个房层都不见有人影。

“她们到哪里了!张虎又不在?这怎么回事?”看到这样,陈小明就不禁地在说道。

正在陈小明想着的时候,忽然有一条黑影向他扑了过来,陈小明定神一见,这条黑影正是一个人,而这个人就是张虎。

张虎扑在陈小明的身上,然后就猛地咬陈小明的脖子。陈小明的脖子给咬之后,即时鲜血直流。

陈小明马上用手中的镇静药物注入张虎的身体上。张虎给注入镇静药物之后,即时停了下来,并且倒在地上。

陈小明看了看倒在地上的张虎,然后用手摸了摸自已脖子上给张虎咬的伤口。然后陈小明想了想说:“李小姐她们到底在什么地方呢?”

陈小明再看了看地上的张虎,然后说:“我相信,我这药物根本就控制不住他的,他很快就会醒过来攻击我了,此地不宜久留我得马上离开才行!”陈小明说着马上转身跑着离开了李小雯的家。

陈小明离开李小雯家,来到街上,他忽然又不知如何寻找李小雯她们为好,就只得站在哪里。

正在陈小明不知所措的时候,他忽然发现李小雯迎面走了过来。陈小明看到李小雯和张姨向他走了过来,他马上迎了向去。

“你们去哪里了?我到处在找你们呢!”陈小明来到张姨的跟前问她说道。

“小雯,去张董事长的墓地了!”张姨回答说。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你们已经给张虎害了呢?”

李小雯就怒视着陈小明说:“是的,我去见我的丈夫了,他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而她的语气当中就充满着冷嘲热讽。

陈小明听后没有说话。

李小雯就继续愤愤地说道:“他不像你,他不该死,而你就是一个该死的人,你必须死!”

陈小明听后摇了摇头,样子十分无奈,然后他睁大眼睛看着李小雯说:“走吧!我们离这里远远的!”

李小雯听后仍然在怒视着陈小明。“为什么?”她厉声地问清楚道。

“张虎就在你家里,而且他变得更加凶狠了,他会杀了你的!”陈小明回答说道。

李小雯听后冷笑了一下说:“死,我正想要!”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道。

李小雯就继续怒视着陈小明。“我就是要回家!”她咬牙彻齿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马上猛地摇头说:“回家,张虎正在哪里!你这不是要送羊入虎口了吗?”

李小雯仍然是在怒视着陈小明。“我就是要回家!”她仍然咬牙彻齿地说道。

张姨也马上对李小雯说道:“是的,小雯,你就听陈医生的说话吧!别回家了!”

李小雯继续怒视着陈小明。“我就是要回家!”她仍然是哪句说话说道。

张姨就马上问她说:“小雯,你为何非得回家呢?家里有危险!”

李小雯仍然在怒视着陈小明说:“我回家,他才会死!我要他死!”

“什么?”张姨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对张姨说:“张姨,没有用的,她现在受到死神的影响大深了!”

张姨听后马上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哪现在该怎么办?”

陈小明想了一下说:“不能回家,现在的张虎就是死神的化身,十分利害,十分凶残,我根本就没有办法将他控制起来!”

“但是,---”张姨听后马上看着李小雯叫道。

而李小雯就怒视着陈小明咬牙切齿地在说:“我要回家,我要他死!”说着她继续向家里的方向走去。

张姨看到李小雯向家里的方向走去了,就马上紧张地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怎么办?”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无奈地说:“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我跟着她去,你就回医院吧!”

“什么?”张姨听后叫了一声,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

陈小明就再对张姨说:“就这样吧!”

“但是,你---”张姨说着停了下来,显出她忽然也不知说什么好了。

陈小明就对张姨说道:“你放心吧!我不会让李小雯有事的,我会保护她的!”

张姨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题是,你能保护得了她吗?”她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才点了点头回答说:“肯定能的!”说完他转身去追李小雯了。

陈小明追上李小雯的时候,李小雯已经家家门口了。

到了家门口,李小雯发现陈小明跟在她身后就停了下来转过身,她冷笑了一下对陈小明说:“好了,我们一起去死!”

陈小明听后就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他知道现在的李小雯受到死神的影响至深,所以他说什么都不会有用。

李小雯看到陈小明没有说话,她就又是冷冷地笑了一下说:“走吧!我们一起去死!”说着她打开门走了进去。

陈小明也没有办法,只得紧紧地跟了向去。

她们进到屋子里面,陈小明马上张望起来,他要看看张虎到底在什么地方。然而陈小明根本就没有发现张虎的踪影。陈小明发现不了张虎,他就马上跑到刚才张虎倒地的地方,然而他到了这个地方之后,也没有张虎的踪影。

陈小明找不到张虎,就又跑回李小雯的身边。他站在李小雯的身边到处张望着。

正在这时,李小雯忽然对他冷笑了一下说:“好了,开始了,我们一起去死!”

李小雯的话音未落忽然有一条黑影迅速地向陈小明扑了向来,陈小明知道这肯定就是张虎了。陈小明看到张虎扑向他,他马上挥起拳头向张虎打了地过去。

然而这根本就没有用,他的拳头打在张虎的头上,张虎却根本就没有停止下来,仍然是扑了过来,然后紧紧地抱住陈小明,跟着就撕咬陈小明的脖子。

陈小明原来给张虎咬的伤口,陈小明来不及处理,本来就十分疼痛现在又给张虎咬了下去,让陈小明疼痛难忍。

陈小明强忍着疼痛,他快速地拿出镇静药物,然后注入张虎的身体内。然而令陈小明意外的是,张虎给注入镇静药物之后,这一次并没有任何的效果,他仍然是拼命地撕咬着陈小明的脖子。

陈小明看到镇静没有效果,就马上又快速地从身上拿出数支银针,然后用这些银针分别插入张虎的各个穴位里面。

张虎给银针封住穴位之后,即时停了下来,并且倒在地上。

陈小明看到将张虎控制住了,而他脖子上的伤口鲜血直流,他就赶紧处理了一下自己的伤口。跟着他就走到张虎的跟前打量了一下张虎说:“看来,封住他的穴位还是有效果的!”

“是吗?但是,你还是得死!”陈小明话音刚落,忽然有人在他的身后这样说道,而说话者正是李小雯。

陈小明正在转身,忽然感觉到自己的背后一阵的疼痛,他马上往自己的背后看去,只见李小雯用一把长长的尖刀插入了他的身上。而这把尖刀正是原来张虎手上的哪把。

李小雯又是冷笑了一下说:“好了,结束了,我们一起去死!”

陈小明看到自己身上给刀插入的伤口鲜血直流,照这样下去自己肯定会因失血过多而死亡的,他就马上将自己的穴位封住。

陈小明将自己的穴位封住之后血流止住了。

然而这时李小雯的第二刀又插了过来。

陈小明中了第二刀后,即时倒在地上晕死了过去。

而李小雯看到陈小明已经没有动静了,她也用尖刀插入自己的身上,跟着她也倒在地上了。

陈小明晕迷了很久,忽然动了动,跟着猛地睁开眼睛,然后他快速地爬了起来,接着他抱起李小雯就走。

陈小明抱着李小雯跑回医院。这时张姨看到陈小明抱着李小雯跑了回来,并且他的身上一身都是血,就马上迎过来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怎么了?”

“快叫小黄,给李小姐施手术!”陈小明却这样回应说道。

张姨听后马上跑着去了。一会儿后小黄跑了过来,并且将李小雯接走。

李小雯给小黄推去手术室之后,张姨回到陈小明的身边,她打量了一下浑身上下都是血的陈小明,她不禁担心而惊讶的样子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你没事吗?”

陈小明听到张姨这样问后,似乎这时才醒起自已身上的血液。他打量了一下自已,然后点了点头说:“放心吧!我死不了的!”

张姨却仍然担心而极惊讶的样子。“但是,你似乎受了很重的伤呢?”她疑问说道。

陈小明自信的样子再点了点头说:“我真没事,放心吧!我的身体比较特殊,而且我已经将自已的穴位封住,不会再流血了!”

张姨仍然是十分惊讶的样子打量着陈小明。“但是,你流大多的血了,就不会因为失血过多而---”她又是再疑问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