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43章: 逃了回来

243章: 逃了回来

陈小明仍然自信的样子说:“放心吧!我已经用封穴位的方法将我身体的其他机能暂时封住,所以我的身体现在不用大多的血液就可以运行,因此,我不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有什么事情的!”

张姨听后似懂非懂的,她点了点头说:“是这回事!”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暂时不会有事!”

张姨点了点头,然后她又是迷惑不解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刚才是怎么一回事?”

陈小明听后冷笑了一下说:“我还是用装死的方法骗过死神了!”

张姨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你刚才装死了,所以死神才又停止了对你们的攻击,因此你才逃得了回来?”她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张姨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但是,你老是在装死了,怎么还能骗过死神呢?”她又再疑问说。

陈小明笑了一下说:“因为,我知道死神的一个规则!”

张姨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什么规则?”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只要人已经死了,死神就会立即停止一切的攻击!”陈小明回答说道。

“原来是这样的!”张姨听后明白过来道。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就抓住了死神的这样一个规则才能逃过这一劫的!”

“嗯!”张姨听后又是点了点头,忽然她猛地醒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小雯不会有事吧?”

陈小明听后仍然是自信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放心吧!她不会有事的,她虽然身上插了一刀,但是,我已经封住了她的穴位,止住了流血,而且还给他阴吃了强化体质的药物,所以她不会有事的!经过手术之后,她会好起来的!”

张姨听后马上又显出放心了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她又是不解地问陈小明道:“她怎么回事?”

陈小明听后即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她自杀了!”他回答说道。

张姨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自杀?她怎么回事?”她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也显出些不解的样子说:“她以为我死了!”

张姨一听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她以为你死了,所以就去自杀?”她再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她说要与我一起去死!”

“这样!”张姨听后叫了一声,显出似乎明白过来的样子。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是的,她的行为,令我费解,竟然要与我一起死?”

张姨听后却笑了笑说:“这证明了一个问题!”

陈小明显出有兴趣的样子。“什么问题?”他马上问清楚道。

张姨笑了笑看了看陈小明说:“她喜欢上你了!”

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认真严肃起来的样子。“张姨,你又来了?”他回应说道。

“但是,我看肯定是这样的!”张姨却肯定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没有的事!”他否认道。

张姨却仍然是十分自信的样子。“我看肯定是这样的,否则她怎么会跟你一起去死!”她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姨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对他说:“陈医生,我看你也不要不承认了!”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张姨忽然又猛地醒起什么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哪张虎现在怎么样了?”她马上又问陈小明道。

“他给我用银针封住穴位,暂时将他控制住了!”陈小明回答说。

张姨却仍然是在紧张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哪跟着呢?”她马上追问说道。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跟着,他会继续攻击我们!”他回答说。

“这样!”张姨听后叫了一声,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只要死神知道我仍然是活着的话,它就肯定会继续对付我,而张虎是死神的替身,他就是死神了,所以,他会继续攻击我们!”

“什么?”张姨听后不禁地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我装死也是不过是缓兵之计罢了!”

“是这样!”张姨明白过来地叫道。

这时小黄跑了过来。

“小黄,李小姐的情况怎么样了?”陈小明看到小黄后马上问他说道。

小黄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她没有事了!’

陈小明一听也显出放下心来的样子。“好,没有事就行!”他回应说道。

而小黄就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他紧张的样子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我还是用装死的方法,逃过一劫,否则我和李小姐都得死!”

“哪现在怎么办?”小黄听后马上又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想了想说:“如今唯一的办法就是将死神的替身彻底毁灭!”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就是说,要将张虎毁灭?”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陈小明说:“能办到吗?”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即时显出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张虎就是死神,死神就是张虎,要毁灭死神的替身谈何容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但是,必须毁灭这个死神的替身?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对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问题就是,如何才能毁灭掉张虎这个死神的替身呢?”小黄马上又这样疑问说。

陈小明仍然是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正是问题所在了!毁灭掉这个死神的替身,一切都解决掉,否则张虎就会无休止地来攻击我和李小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