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63章: 已经死亡

263章: 已经死亡

第二天,李小雯醒过来了,扑在李小雯床上睡着了的小黄听到有什么动静即时醒了过来,他一看只见李小雯已经睁开眼睛。

“你终于也醒了?”小黄兴奋地对李小雯说道。

李小雯听后看了看小黄,然后望了望周围似乎在找人似的。

“你找谁呢?”小黄看到她在找人,就问她道。

“陈医生,---”李小雯小声地回应说。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他想说,陈小明已经了,却忽然又觉得现在不是时候跟李小雯说,就欲言又止了。

“怎么了?”李小雯看到小黄欲言又止的,就追问说道。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陈医生在忙着呢?”

这时李小雯却猛地醒起来的样子。“我醒起来了,他已经死了!”她显出痛苦起来的样子说道。

“李小姐!---”小黄听后又是欲言又止道。

“他死了,他是我的男人,我的男人死了!”李小雯激动地叫了起来。

小黄看了看她,然后对她说:“李小姐,我相信陈医生一定可以复活过来的!”

李小雯一听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他死了之后还是可以复活?”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认真的样子对李小雯道:“不过,有一个前题!”

“我不能死?”李小雯听后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要想陈医生复活过来,你就必须好好地活着!”

李小雯听后马上点了点头。

小黄就继续对李小雯说道:“我相信,陈医生一定可以复活过来的!”

李小雯听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停了一下,忽然她又醒起什么来了。“是了,哪两个女人呢?”她马上问小黄道。

小黄即时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没有说话。

李小雯看到小黄,没有说话,就追问她说道:“黄医生,她们怎么了?”

小黄哀伤的样子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死了!”

“什么?”李小雯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显出极哀伤的样子。“是的,陈医生不在,而我救不了她们,没有办法!”他激动起来的样子说道。

李小雯睁大眼睛看着小黄问他说:“她们是因为我而死的吗?”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却又摇了摇头说:“准确地说,是因为要让陈医生复活过来而死的!”

李小雯听后猛地看着小黄。“她们是因为他而死的?”她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正是!”他肯定道。

李小雯停了一下,忽然又是醒起来什么地看猛地看着小黄。“她们是陈医生的什么人?”她猛地问小黄道。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普通朋友关系!”

李小雯一听猛地看着小黄。“普通朋友关系?”她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没有错,就是普通朋友关系!”

李小雯看了看小黄,然后却摇了摇头说:“不,她们与陈医生怎么可能是普通朋友关系呢?”

小黄却仍然是点了点头说:“但是,事实上她们与陈医生真的就是普通朋友关系而已!”

李小雯听到小黄口口声声地说张小丽和李敏儿和陈小明是普通朋友关系,奇怪了。“这怎么说呢?”她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就看了看李小雯,然后才回答说:“因为,陈医生的女人另有其人了,所以她们与陈医生的关系,只能是普通朋友关系!”

“是这样!”李小雯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

小黄点了点头,显出感慨的样子说:“是的,她们与陈医生只不过是普通朋友的关系罢了!”

这时李小雯猛地看着小黄,似乎忽然才醒起来的样子。“哪你说,陈医生的女人是谁?到底是谁?”她激动起来的样子问小黄道。

小黄看了看李小雯,跟着才回答说:“就是你!”

李小雯一听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是我?你说是我?”她又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小黄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你,其他人都不是陈医生的女人,其他的只能是陈医生的普通朋友罢了!”

李小雯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除了我之外,其他的人都只不过是陈医生的普通朋友罢了?”她再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仍然是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包括张小丽和李敏儿她们两个,她们两人也只能是陈医生的普通朋友?”李小雯激动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当然了!”

“什么?”李小雯叫了一声,样子十分激动,十分的兴奋。

小黄就看了看李小雯,然后又对她说:“是的,没有错,张小丽和李敏儿只是陈医生的普通朋友罢了,而你才是陈医生的女人!”

李小雯听到小黄再次强调地说后,就停了一下,忽然她又醒起来什么地猛地看着小黄。“不对,这不对!”她猛地摇头说道。

小黄听后奇怪了。“怎么不对了?”他马上问清楚地说道。

李小雯认真严肃的样子看了看小黄,然后才回应说:“说张小丽和李敏儿只是陈医生的普通朋友,绝对不对!”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李小雯。“怎么说?”他马上问清楚道。

“因为,从种种迹象来说,她们也同样是陈医生的女人!”李小雯激动的样子回答说。

小黄却摇了摇头说:“不,她们两个虽然为陈医生做了很多的事情,但是,她们的的确确并非是陈医生的女人,陈医生的女人,只有一个,哪就是你!”

李小雯摇了摇头说:“黄医生,你们肯定是弄错了,我怎么可能会是陈医生的女人呢?绝对不会是的!应该张小丽和李敏儿才是!”

小黄的样子依然十分认真。“问题是,你真的才是陈医生的女人!”他却再次强调地说。

李小雯摇了摇头,样子十分沮丧。“说什么呢?我一个寡妇怎么可能会是陈医生的女人,陈医生是何等的高贵,哪有张小丽和李敏儿这样高贵的女人才能配得起他!”她分析地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