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86章: 想到办法了

286章: 想到办法了

小黄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陈医生,你真的想到办法了?”他马上问清楚说。

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也不能说是一个办法,只能说是找到办法的途径罢了!”

小黄听后又不解了。“怎么说?”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显出无奈而沮丧的样子说:“我找到解决危机的办法,就必须从张小丽的身上寻找!”

小黄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得从这里出去,然后去医院找到张小丽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

“然而我们只要一出去,马上就会给僵尸攻击而死了?”小黄再问清楚说。

陈小明仍然是无奈而沮丧地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只要我们一离开这里,就肯定会给僵尸撕成碎片了!”

小黄即时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哪该怎么办好呢?”他马上问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忽然他猛地看着小黄说:“唯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清楚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办法就是,让我也变成僵尸了,只是同它们的同类,它们是不会攻击我的!”

“什么?”小黄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总之,必须到医院里面去,找到张小丽!”陈小明强调地说。

“但是,你可是绝对不会变成僵尸了!”小黄马上提醒地说。

陈小明就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其他的办法了!不然我就只有强行冲出去到医院里面找到张小丽了·”

小黄显出十分紧张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可不能出去了!”他大声地激动起来地提醒陈小明说道。

“但是,不出去又怎么能到医院,又怎么能找到张小丽呢?”他马上疑问说。

“问题是,你根本就到不了医院,你就已经死了!”小黄马上这样提醒说。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即时点了点头,然后思索了起。

小黄就继续激动地对陈小明说:“根本就不能到医院里面去,我们现在只能呆在这里!”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想了想,跟着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或者我即使从这里走出去,僵尸也不会攻击我的!“

小黄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你要变成僵尸?”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

小黄听后又是紧张起来了。“这怎么能行的呢?你怎么可以变成僵尸的!”他又是激动起来地叫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小黄摇了摇头说:“陈医生,你成为僵尸之后,你就不再是你了,你已经是僵尸,你还可以到张小丽哪里寻找到化解危机的方法吗?”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醒起来了,他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的确是一个问题!”

小黄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所以,你根本就不能变成僵尸了!”他强调地说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问题是,不变成僵尸,又到不了医院找不到张小丽呢!”

“但是,变成僵尸后,你都已经不是你了,你变成僵尸后又有什么作用呢?”小黄又是疑问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再次对陈小明说道:“总之,你是绝对不能变成僵尸了!”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或者可以变成僵尸之后,我仍然是我的!”

小黄一听即时又精神了起来。“陈医生,你真的有这样的办法?”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或者有!”

小黄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到时候,你仍然是僵尸?”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到时候是僵尸,但是,我却仍然是我自已!我拥有自已的思想意识!”

小黄将眼睛睁得更加大地看着陈小明。“能够做到这样吗?”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或者有!”

小黄继续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就是试一试对吗?”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试一试!”

这时小黄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或者也会失败,从而有一个十分严重的后果了?”他再问清楚说。

陈小明显出沮丧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要是失败了的话,我就可能永远都是一个僵尸,而且是一个失去自我意识的僵尸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无奈地说道:“是的,就是这样的!”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问陈小明道:“陈医生看起来,也必须得这样做了?”

陈小明无奈地点了点头说:“是的,必须得这样做了!”

“唉!---”小黄么叹一口气,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又是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小黄对他说:“小黄开始吧!”

小黄听后也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想好了没有?”他问清楚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我已经没有其他可以选择的了!”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也无奈地点了占头。

陈小明就继续对小黄说:“准备给我施手术吧?”

小黄一听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在这里吗?”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还能在医院里面的手术室做吗?”

小黄听后没有说话了。

“到始吧!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陈小明就对小黄催促说道。

小黄听到陈小明的催促后,忽然又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手术怎么做?我可做不了这样的手术!”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说:“这样吧!给我半麻,在过程中我教你怎么做吧?”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对小黄说道:“是的,这手术虽然十分复杂,但是,我相信在我的教导之下,你还是可以完成的!”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又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具体做法是什么?”

陈小明显出极认真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道:“将一种特制的药物注入我的全身的各处动脉里面!”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再催促说:“开始吧!我们没有时间了!”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就给陈小明准备手术了。

跟着陈小明实际上是给自已做了一个十几个小时的手术。

手术完了之后,小黄马上问陈小明道:“陈医生,现在该怎么做呢?”

“等!”陈小明由于十分虚弱就用脆弱的声音回应说道。

“等结果?”小黄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问清楚道。

陈小明微微地点了点头。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又忍不住地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你觉得哪种结果会大一些呢?也就是说,我们的这个手术顺不顺利呢?”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小黄听后又是停了一下,然后仍然是忍不住地问陈小明道:“陈医生,到底要什么时候才会有结果呢?”

然而陈小明却仍然是迷惑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这也不知道?”小黄听后不禁地疑问说。

陈小明迷惑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事实上,就是不知道!”

小黄也唯有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也就是说,唯有等下去了!”

陈小明微微地点了点头。

过了很久,这时陈小明忽然有感觉了,他忽然感觉到自己全身发热,因此他就马上对小黄说道:“小黄,有结果了!”

小黄一听马上走了过来。“陈医生,有结果了吗?”他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有结果了!”

小黄睁大眼睛死死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到底是什么结果?”

陈小明这时样子精神了起来,而且是十分精神的样子,他笑了笑点了点头说:“一切如我料想的哪样!”

小黄看到陈小明,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就心急了起来。“哪到底是什么结果呢?”他追问说道。

“僵尸!”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将眼睛睁得更加大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你已经变成僵尸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没有作答,而是对小黄说道:“小黄,你摸摸我的身体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小黄听后马上伸手去抚摸了一下陈小明的身体,抚摸之后小黄即时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陈医生,你的身体十分僵硬!”他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的身体正在硬化,也就是说,我已经开始变成一具僵尸了!”

“陈医生,---”小黄听后叫了一声,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