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88章: 僵尸因素

288章: 僵尸因素

陈小明这时僵硬的样子站在哪里,他停了一下,然后说:“现在就得看看在张小丽身上能否找到化解我身上僵尸因素的方法了!”

小黄也无奈地点了点头,然后他问陈小明说道:“陈医生,你什么时候到医院去找张小丽呢?”

陈小明想了一下,跟着看着小黄说:“我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我得现在就去!

小黄一听即时又紧张了起来。“希望能成功!”他不禁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样子十分无奈。

接着陈小明就起身出去外面到医院去了。

“等等!”正在这时,忽然有人在陈小明的身后叫道。

陈小明听后停了下来,他转身发现叫他的人正是李小雯。

“李小姐,你有什么事吗?”陈小明问李小雯道。

李小雯来到陈小明的跟前,样子十分激动,她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你必须平安回来!”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然后他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而李小雯就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我要你平安回来,你就必须平安回来!因为你是我的男人!”她激动地对陈小明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李小雯就猛地点头继续说道:“是的,你是我的男人,我可不能失去我的男人了!”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李小雯,没有说话,也不知说什么好的样子。

李小雯就继续对陈小明说:“是的,你是我的男人,你一定要记住,你是我的,你必须安全地回到我身边!”

陈小明看了看李小雯,忽然他醒起来什么的样子猛地看着李小雯问她说:“你刚才有没有听到我跟小黄所说的说话呢?”

李小雯点了点头说:“有!”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李小雯。“你是说,我说我喜欢的人是张小丽这样的说话,你也听到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小雯点了点头说:“正是!”

陈小明这时显出即不解又感激的样子。“既然听到了,你还如此关心我?”他激动的样子问李小雯道。

李小雯苦笑了一下说:“你是我的男人,我能不关心你吗?”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

李小雯就继续努力地说道:“你是我的男人,不是张小丽!”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她,又是没有说话,无话可说了。

李小雯再继续激动地说:“是的,你是我的男人,你与张小丽一点关系都没有,你必须回到我身边!”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记住一定要回来,安全地回来!”李小雯再次强调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继续去了。

陈小明打开门从李小雯的家走了出来,只见外面到处都是僵尸,已经没有一个正常的人类了!

而陈小明经过这些僵尸的时候,这些僵尸也的确没有攻击陈小明,就如同是它们的同类一般。

陈小明很快就到了医院,他打开医院的大门,走了进去,发现里面空无一人。陈小明看到这样心里就在想:这显然是因为,人都变成僵尸全都到外面去了。想到这里,陈小明心里难受了起来。

也不管了,总之找到张小丽并且能在张小丽身上寻找到化解这场危机的方法就行了!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向医院的办公楼走了过去,因为他相信张小丽肯定会在哪里的。

陈小明来到院长办公厅,果然发现里面有灯光,这证明了里面肯定有人。

他走到院长办公室门前,用手敲了敲门。

“谁?”张小丽十分警惕,而又惊讶的声调问道。

“是我,陈小明!”陈小明回答说道。

跟着里面停了一下,然后门开了,张小丽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打量着陈小明。

“是的,没有错,我是僵尸!”陈小明看到她在打量着自已就这样回应说。

张小丽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然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不解的样子说:“你竟然是僵尸!”

陈小明笑了笑说:“是的,你也应该看出来了,我就是僵尸,你的同类!”

张小丽继续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然后极意外的样子说:“你竟然也会成为僵尸?”

陈小明冷笑了一下说:“我还能跑得掉吗?我哪里能从你手上跑掉了呢?”

张小丽再打量了一下陈小明,忽然她猛地震了一下,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你有意识?”

陈小明也在睁大眼睛看着张小丽。“我是僵尸!”他强调地说道。

张小丽再打量了一下陈小明,跟着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对他说:“是的,你是僵尸没有错,不会有错!但是,你竟然有意识!”

“我是僵尸!”陈小明却再次强调地说道。

“但是,你有意识!”张小丽却也再次强调地说道。

“我们是同类!”陈小明马上又这样回应说。

张小丽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没有说话。

陈小明就继续对她说道:“我们现在已经是同类了!”

张小丽呆呆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一会儿后她摇了摇头说:“不,这不对!”

陈小明听后显出奇形怪了的样子。“有什么不对?”他问明白道。

张小丽忽然显出极冷酷而凶恶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小明看到她这个样子后,心里马上在叫道:不好,这女人露出凶恶之相,也就是死神的影子!她有杀气,要杀人了!

果然张小丽咬牙彻齿地对陈小明说道:“你该死,不该活生生地站在这里!”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道。

张小丽就继续用冷酷而凶恶的目光看着陈小明。“你必须死!”说着她猛地将身边的一个铁柜举了起来,然后向陈小明砸了过去,陈小明一看这铁柜十分巨大,足足有几百斤量,如果砸在他身上的话,他肯定会粉身碎骨而死。

但是,他就站在张小丽和面前,而且自已已经是僵尸身体十分僵硬,不比以前灵活了,所以根本就跑不掉,就也唯有闭上眼睛等死了。

然而陈小明等了很久之后,却发现自已仍是没有任何的感觉,他马上睁开眼睛,这时他发现张小丽已经将铁柜放下,并且在呆呆地看着他。

“怎么了?”陈小明不解地问在呆呆地看着自已的张小丽。

张小丽仍然呆呆地看着陈小明,没有回应。

陈小明打量了一下她,然后快速地走过去,用准备好的针筒插入张小丽的身体内,将她的血抽满了之后,他马上将针筒拨了出来。

而在他的这些动作过程中,张小丽却一点动静都没有,仍然是在呆呆地看着他。

陈小明看到自已的目的已经达到,转身就走,然而他走了两步之后,却忽然又停了下来。他看了看仍然在呆呆地看着自已的张小丽,然后走回张小丽的面前。

陈小明打量了一下张小丽,然后问她说:“你没事吧?”

然而张小丽却仍然是呆呆地站在哪里,没有动静。

“看来,僵尸就是这个样子的了!”陈小明看到张小丽这样,就不禁地说道。

“但是,僵尸也没有理由一动也不动的?而且你明显就是受到死神的影响而要攻击我的!”陈小明又是不解地疑问说道。

正在这时,张小丽忽然又用极冷酷而凶恶的目光怒视着陈小明。陈小明一听心里马上在叫道:不好,这女人又受到死神的影响而邪恶起来了,她这样子肯定会攻击我的。我看我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

陈小明想到这里,马上转身跑着走了。

跟着陈小明就回到李小雯家里。

李小雯看到陈小明回来了,就马上走了过来,她一把死死地将陈小明抱住,然后痛哭了起来。

陈小明看到她这样,就显出极无奈的样子长叹一口气。

而这时小黄也走过来了。他看了看紧紧地抱住陈小明的李小雯,然后对李小雯说:“李小姐,还是听听陈医生怎么说吧?”

李小雯听后这才松开陈小明。

而小黄就马上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怎么样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显出高兴起来的样子说:“张小丽的血液样本已经拿到手了!”

“好,大好了!”小黄听后马上叫好道。

陈小明也高兴的样子点了点头,忽然他又显出眉头紧皱,十分忧伤的样子。

小黄看到陈小明这样就问他说道:“陈医生,怎么了?”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显出痛苦的样子对小黄说道:“小黄,我刚刚才醒起来一个问题了!”

“什么问题?”小黄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在张小丽心目中,我的地位十分十分的重要,甚至有可能就是她的一切了!”

“什么意思?”然而小黄听后却仍然是不解地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就继续激动的样子对小黄说:“我对于张小丽来说,实在是大重要了!重要到,甚至于超过了死神对她的影响!”

而小黄却仍然是不解。“陈医生,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再问清楚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