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章: 起死回生之术

3章: 起死回生之术

李院长听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问道:“哪张小姐你到底要我们怎么样做呢?”

张小丽样子仍然是十分激动,而又不知所措,十分可怜的样子。“你们一定要将我爸救活!”她大声地回应说。

“什么?”李院长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许医生就马上解释地说:“张小姐,你父亲已经去世了,怎么救呢?”

张小姐听后又显出显出蛮不讲理的样子。“我不管,你们一定要对此负责,一定要救活我爸!”她坚持地说道。

李院长也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说:“张小姐,人已去世了,我们又不能起死回生,这怎么救呢?”

“我不管!”张小丽大声地叫了起来。

许医生马上说道:“张小姐,真的没有办法的,就算你要我们的命了,我们也救不了一个死人的!”

李院长也说道:“就是吗?你杀了我们,我们也没有办法的!”

许医生也再次说道:“是的,我们只不过是个凡人罢了,又不能起死回生!”

“你们!---”张小丽听后咬牙彻齿地叫了起来,或者因为他们都说得有道理,她虽然十分激动,十分心急却也不知说什么好了。

李院长就沮丧地对张小丽说道:“张小姐,没有办法,人死不能复生,我们是无能为力了!”

张小丽听后忽然大哭泣了起来,哭了一会她忽然停了下来,猛地看着李院长。“还有一个人!还有一个人!”她大声地叫了起来道。

李院长听到她这样叫后,奇怪了。“还有谁人呢?”他问清楚道。

“就是哪个神棍!”张小丽回答说。

“你就说陈医生?”李院长问清楚道。

张小丽猛地点头说:“是的,他既然早就知道我爸没有救了,既然可以预先就知道我爸会出事故,他就肯定有办法将我爸救活的!”

李院长听后明白过来了。“是这样!”他明白道。

张小丽这时又心急起来了。“李院长,我要去见他!”

李院长听后想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哪好吧!”

跟着李院长又吩咐小黄带张小丽去找陈小明。

张小丽来到陈小明医务室门前,她也顾不上敲门了,破门而入。

“是你!---”陈小明看到张小丽破门而入,就意外地叫道。

张小丽来到陈小明面前,即时在他面前跪了下来。

陈小明看到她二话不说就在他面前跪下来,就奇怪了。“这怎么回事呢?”他不解地问张小丽道。

张小丽哭泣着哀求道:“求你救救我爸吧!”

陈小明听后明白过来了。他马上摇了摇头说:“我救不了你爸!”他回应说道。

张小丽却继续哀求道:“你既然可以预先知道,我爸会出事故,就肯定可以救活他的,你一定可以的!”

陈小明再次摇了摇头说:“不,你错了,我真的没有这样的能力,人死不能复生,我只是一个凡人,哪可以起死回生呢!”

“你可以的,你可以的!”张小丽激动起来地肯定道。

陈小明又是再摇了摇头说:“真的不能!如果死人我都可以救活的话,我就不是凡人是神了!”

张小丽听后忽然猛地看着陈小明。“你就是神,你被誉为神医,你就是神!”她大声地肯定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张小姐,神医,只是因为我医术高明,治好了一些人,他们给我的一个称赞的称谓罢了,我只是一个凡人而已!”

“不,你就是一个神医,你一定可以救活我爸的!”张小丽仍然是跪在哪里坚持地说道。

陈小明又是再摇了摇头说:“张小姐,没有用的,死人我真的治不了!”

看到陈小明十分坚持,张小丽激动起来了。“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为什么就不救救我爸呢?”她大声地哀求说道。

“我真的不能起死回生!”陈小明再次强调地后,然后他吩咐小黄道:“小黄,将张小姐扶起来,扶她回去休息一下吧!”

张小丽听后又是激动起来了。“你可以救活我爸的,为什么就是不肯救我爸呢?为什么呢?”她大声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就再次对小黄说道:“小黄,将张小姐扶回去休息吧!”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强行将张小丽扶着走了。

然而张小丽给小黄强行扶着走的时候仍然在叫道:“为什么你不肯救我爸呢!为什么呢?你这个该死的滚蛋,我恨你!”

陈小明只得摇了摇头,长叹一口气,没有说话。

小黄将张小丽强行扶走安置好她之后,他有些不解,有些疑问,就又回到陈小明处。

“将张小姐安置好了没有?如果她再闹的话,就给她打支镇定药剂吧!”陈小明看到小黄后就马上这样对他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已经将他安置好了,不过她在骂你,十分恶毒地骂你!骂你见死不救,骂你不配做一个济世救人的医生!”

陈小明听后没有说话,只是在沮丧地思索起来。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忍不住地问他说:“陈医生,我总觉得你是可以救张董事长的,你为何不救他呢?”

陈小明听后摇了摇头,然后“唉!---”地长叹一口气。

小黄看到陈小明没有回答,他越来越好奇的样子,就又忍不住地问道:“陈医生,你为什么不救张董事长呢?”

陈小明听后轻轻地看了看小黄,然后显出十分严肃而凝重的样子回答说:“是的,没有错,我是可以救他,但是,救他就必须得罪一个东西了!”

小黄听后更加奇怪了。“到底是什么东西?合着你如此害怕得罪他了?”他马上又疑问说道。

陈小明又再看了看小黄,样子更加的严肃而凝重,他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我说你也不会相信!”

小黄听后却更加的好奇。“到底是什么东西呢?陈医生,你说跟我说说吧!你到底害怕得罪什么东西了?”小黄追问说道。

陈小明再看了看小黄,然后摇了摇头说:“你不会相信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