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2章: 居心叵测

32章: 居心叵测

许丽华又是怒视了一下陈小明。“谁知道你呢?我看得出你早就喜欢上小丽了,或者你就是居心叵测?”她仍然是冷嘲热讽地说。

陈小明又是苦笑了一下。“我会是这样的人吗?”他反问说道。

许丽华仍然是在怒视着他。“怎么知道你呢?”她愤愤地说道。

陈小明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说:“我告诉你吧!我之所以杀他,就是因为我救张小丽和我自已于及其他很多的人!我杀他只是为了救人!”

许丽华听后看了看陈小明,然后点了点头说:“好,我帮助你,不过正如刚才的条件,你必须成为我的男人!”

陈小明也无奈地点了点头。

许丽华就继续说道:“我也不管你是不是为了得到张小丽,总之,你成为我的男人就行!”

陈小明又是苦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许丽华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问他说:“说吧!我该怎么做?”

陈小明听后从身上拿出一支银针。“很简的事,只要你将这支银针插入他的死穴就行了,在这过程中,他不会有任何的感觉,所以他不会发现到什么的!”陈小明介绍地说。

许丽华看了看陈小明手中的哪支银针,她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道:“问题是,我怎么知道他的死穴在什么地方呢?”

陈小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这个你放心!我会教你!”

许丽华听后也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她点了点头说:“好吧!”

“哪好,哪就这样定下来!”陈小明最后说道。

然后他将小黄叫了过来。

“怎么样了?行了吗?”小黄回来后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行了,她答应了!”

小黄听后马上向陈小明竖起大母指。

接着许丽华说还其他事先离开了。

许丽华离开了之后,小黄马上问陈小明道:“她到底怎么会答应的?”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苦笑了一下说:“我答应成为她的男朋友了!”

小黄听后又是笑了笑。“这早就已经预料到了!没有好处给予她,她是绝对不会答应的!”小黄说道。

“唉!---是啊!没有办法!”陈小明长叹一口气,无奈地说。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陈小明问清楚道。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回应说:“到时候,张小丽给救活了之后,你将她救了,她没事了之后,你该怎么办呢?”

陈小明听后又是苦笑了一下,然后反问小黄说:“你想我怎么办?”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跟着才回答说:“我想到时候你还是将许丽华这个女人甩开才对!”

陈小明听后冷笑了一下说:“你要我过桥抽板?”

“陈医生!---”小黄听后叫了一声,忽然无话可说了。

陈小明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说:“唉!---到时候再说吧!总之,我也必须对许丽华负责,我答应了她的事情,我就必须信守承诺!”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再极无奈地说道:“没有办法,我必须这样做!”

小黄听后忽然又是无话可说了。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还是说说杀张小丽哪个男朋友的事情吧!杀不了他,我与张小丽都会死,更加谈不上跟谁人在一起的问题了?”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他问陈小明说:“陈医生,这个许丽华真的可以帮助我们杀了他吗?”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说:“希望她可以吧!”

小黄点了点头,跟着他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问题还是要在,他有死神在护佑着!在许丽华下手的过程中肯定会有什么意外发生的!”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显出沮丧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啊!但是,我们似乎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只有这样做了!”

小黄再想了想说:“我看,我们得想到一个,在许丽华下手的过程中发生意外的情况下,有一个应对的办法才行!”

陈小明听后马上点了点头。“是的,这个对的,必须有一个应对的办法!”他马上肯定道。

小黄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只是在思索起来。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他猛地看着小黄说:“我看这样吧!到时候,我跟许丽华一起去!看看什么情况,然后再应对!”

小黄马上显出眉头紧皱起来。“不过,我担心,张小丽男朋友看到你后,就即时警惕了起来!必竟,你跟他交过手了,而且你还是个大男人,不像许丽华,她一个弱女子,我相信他不会对许丽华有警惕的!”他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也点了点头,然而他仍然地坚持地说:“我想我还是跟许丽华一起去为好,这必竟是去杀人呢?我必须对许丽华负责,我们不能让她有什么不测了!”

小黄听后也觉得陈小明说得有道理,就点了点头。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说:“好吧!就这样办吧!总之,必须将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杀了!”

“嗯!”小黄听后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继续商量了下去。

接下来,陈小明就教许丽华识别死穴,教她如何将雏针插到李建雄的死穴上。

之后,陈小明就与许丽华去找李建雄。

许丽华与陈小明来到李建雄的住处。

而李建雄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忽然他觉得有什么不对,就马上将他的手下哪名小混混钟峰叫了过来。

“大哥,有什么吩咐吗?”钟峰来到李建雄的跟前问李建雄道。

李建雄坐在哪里想了想,然后显出惊慌的样子对钟峰说:“我忽然感觉到自已有威胁了!”

“哦!是这样!但是,大哥,这里没有其他人呢!就我们两个?”钟峰听后马上不解地疑问说。

李建雄再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钟峰说:“没有错的,我真的有威胁了!”

“问题是,你的威胁到底在什么地方呢?”钟峰马上追问说。

李建峰听后思索了起来,没有回应。

正在这时保姆来了。“总裁,外面有一个叫做许丽华的人要找你!”保姆看到李建雄后就马上这样对李建雄说道。

钟峰一听猛地看着李建雄。“大哥,是这个女人吗?她难道就是你的威胁所在?”他马上问清楚李建雄道。

李建雄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许丽华这个女人一个弱质女子,手无缚鸡之力,她能威胁我什么?肯定不会是她!”

“哪会是谁?”钟峰马上追问说。

保姆听到这里马上又说道:“总裁与许小姐来的还有一个男人!”

“男人?”李建雄听后马上叫了起来,然后思索着。

钟峰也马上问李建雄说道:“大哥,就是这个男人吗?”

李建雄听后点了点头说:“是的,肯定就是他了!”

“哪大哥,怎么办?”钟峰马上问李建雄道。

李建雄马上对保姆说:“马上将她们赶走!”

钟峰听后马上点头说道:“是的,不怕一万,最怕万一,还是小心点将她们赶走就是!”

“是的,总裁!”保姆称是后,转身去了。

“等等!”然而正在这时李建雄却又忽然将钟峰叫住。

保姆听后停了下来。“总裁,还有什么吩咐吗?”她问李建雄道。

李建雄再想了想,然后对保姆说:“让她们进来!”

钟峰一听猛地看着李建雄。“大哥,你要让她们进来?”他马上问清楚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