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31章: 原因

331章: 原因

陈小明听到李医生这样说后,又是再想了想,忽然他又猛地醒起来了。“我知道原因了?”他回应说道。

“什么原因?”李医生马上追问说。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说:“哪是因为死神根本就奈何不了我!”

李医生听到他这样回应后,也明白过来了。“你是说,死神根本就攻击不了你,奈何不了你,所以它就攻击你的地盘,攻击你的根据地?”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是这样!”李医生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这时也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看来,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要保护医院!”他激动起来地说道。

李医生听后也点了点头,然后他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问题是,如何保护呢?”

陈小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的确是一个问题!”

李医生继续惊惶失措的样子。“陈医生,怎么办?”他马上又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一咬牙说:“没人其他办法了,必须除掉这个黑影!”

李医生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你要除掉这个黑影?”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咬牙彻齿地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陈医生,你难道忘记了吗?这个黑影可是李敏儿来的!”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李医生,他显出难受的样子思索了起来,没有回应李医生的说道。

李医生再看了看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这个李敏儿可是你的女人来的!”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李医生就再看了看陈小明,然后继续问清楚他说道:“陈医生,你真的要除掉这个黑影吗?”

陈小明停了一下,跟着显出极无奈也极难受的样子说:“看来,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唯有这样一个办法!”

李医生显出些激动起来的样子。“问题是,李敏儿从始至终都是无辜的!”他提醒说道。

陈小明又是极无奈和极难受的样子。“李医生,我当然知道她是无辜的,但是,这真的是没有其他的办法了!不除掉这个黑影,只会死更加多的人!”

“什么?”李医生听后又是不由自主地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没有办法了,必须将这个黑影除掉,让我们医院的人看不到这个黑影了!”

李医生想了想,忽然他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陈医生,不是还有一个办法的吗?”他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也即时精神了起来。“什么办法?”他马上问清楚说。

“改造大脑!”李医生回答说。

然而陈小明听后却摇了摇头说:“这个办法根本就行不通了!”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说:“不是所有的人的大脑都可以改造的,而且我这个办法,肯定已经给死神识破,到时候,我即使用这个办法将所有的人的大脑都改造了,却仍然是看得见哪个黑影!要知道现在死神在主动地攻击我了,它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攻击我的,对于改造大脑这样的事情,它肯定会误破的!”

“什么?”李医生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唯有除掉这个黑影,而且只有彻底地除掉这个黑影了,所会彻底地消除,它对于我们的威胁!”

“但是,李敏儿是无辜的!”李医生再次提醒地说。

陈小明就仍然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唉!---”李医生长叹一口气。

而陈小明就在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了。

李医生想了想,然后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李敏儿真的不能就这样给除掉了的!”

陈小明仍然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真的没有办法了!”

“但是,---”李医生说着停了下来,他也已经是无话可说了。

陈小明就沮丧的样子再次摇了摇头说:“真的没有办法了!”

李医生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停了一下,然后他又醒起来地问陈小明道:“陈医生,即使要除掉李敏儿了,哪又该如何除掉呢?”

陈小明听后马上思索了起来。

李医生就继续说道:“是的,李敏儿就是死神的一般力量,除掉李敏儿其实就是要除掉死神的这股力量罢了,这能做到吗?”

陈小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的确是一个问题来的!”

李医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怎么办?”他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猛地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说:“死神是一股力量,并非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东西,但是李敏儿,却是一个实实在的实体,所以我看唯有的办法就是从李敏儿这里想办法!”

李医生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你分析得有道理,既然李敏儿是一个实在的物体就肯定可以将其毁灭掉!”

“正是这样的!”陈小明马上肯定道。

李医生这时又忽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这又该怎么做呢?”他又是再疑问说。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李医生说:“感知!”

李医生也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在医院里面感知李敏儿的所在,然后让她现形?”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这时忽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如果她现形了之后,又怎么毁灭她呢?”他又再疑问说。

陈小明显出胸有成竹的样子。“如果,她现形了的话,哪就有办法了!”他回应说道。

李医生又是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到底是什么办法?”他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胸有成竹的样子说:“仍然是使用药物!”

李医生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你要用一种药物注入李敏儿的身内,让她毁灭掉!”

“正是这样的!”陈小明肯定道。

然而李医生却又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题是,有这么容易吗?”他又是疑问说。

陈小明听到李医生这样提醒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死神的力量大过强大了,而毁灭李敏儿其实就是在毁灭死神的一股力量罢了,所以,这肯定是并非容易的事!”

“正是这样的!”李医生也马上肯定道。

而陈小明就继续眉头紧皱的样子说道:“而且,死神的力量大过神奇,什么结果都并非是我们可以预知得到的!”

李医生点了点头,然后说:“但是,我们还是得试验一下?”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猛地点头说:“对!”

李医生又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但是,结果肯定是我们所预想不到的,或者李敏儿会因此而毁灭,但是也或者会仍然是像原来的哪样,根本就没有给毁灭,也或者甚至会比以前变得更加的强大了?”他继续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看来与死神对决,结果根本就不是我们可以想像得到的!”

陈小明仍然是点了点头。“正是这样的!”他肯定道。

李医生停了一下,然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看来,也唯有这样做了!”

陈小明也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没有说话了,在思索了起来。

李医生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我们现在是不是该回医院了呢?”

陈小明听后马上看着李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们得马上回医院做好准备工作了!我们一定不能让李敏儿害死很多的人的时候,才将她毁灭!”

李医生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跟着他们就回到医院,而陈小明就将药物准备好,跟着他与李医生一起在医院里面到处寻找着。

然而他们寻找了很久却根本就没有哪个黑影的任何踪迹。

这时李医生又忍不住地问陈小明道:“陈医生,这怎么办?根本就感知不到李敏儿的所在?”

陈小明听后就想了想,跟着他猛地看着李医生说:“李医生,我仍然是相信,李敏儿就在医院里面!”

李医生却马上摇了摇头说:“但是,我们已经将医院都找遍了,根本就感知不到她有存在?”

陈小明却仍然自信的样子说:“但是,我仍然是想信,她就在医院里面!”

李医生看到陈小明始终都是坚信的样子,就奇怪了。“这怎么说?”他问明白道。

陈小明听到李医生这样问后,就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一会儿后他才回答说:“感觉!”

李医生听后也猛地看着陈小明。“感觉?”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也可以说是感知!”

“什么?”李医生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显出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这正是感知了!”

李医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你真的可以感知她的存在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肯定是这样了!”

李医生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陈医生,你这感知真的是绝对准确的吗?”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显出自信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不会有错的,绝对的准确!”

李医生又是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跟着他仍然不解的样子问陈小明道:“哪李敏儿现在到底有什么地方,我们已经找遍整间医院了,根本就感知不到她在什么地方!”

陈小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的确感知不到,她到底在医院的什么地方,但是,我可以感知,她肯定就在医院里面!”

“这样!”李医生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这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题就是,她到底在医院的什么地方呢?”他又疑问说道。

李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才是问题所在了!”

陈小明继续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整间医院都已经找遍了,真的不知道她会在什么地方?”

李医生想了想,忽然他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我问你,你认为如果是李敏儿的话,她最有可能会在什么地方呢?”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李医生,并且显出即时醒起来的样子。

李医生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是的,陈医生,如果是李敏儿的话,她最有可能会到什么地方呢?她是你的女人,我相信你对此应该是知道的!”

陈小明看了看李医生,然后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李医生说:“知道在什么地方了?”

“什么地方?”李医生马上问清楚说道。

“母婴室!”陈小明回答说。

“怎么说?”李医生听后即时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问清楚道。

“因为,李敏儿最喜欢小孩子的了!”陈小明解释说。

李医生听后马上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看着李医生说:“我们走吧!到母婴室里面去!”

李医生听后也即时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然后跟着陈小明去了。

陈小明和李医生来到母婴室,他们寻找了一会,陈小明忽然猛地看着李医生说:“找到了!”

李医生一听即时紧张到极点。

“在哪里?”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就在这里,我的面前!”陈小明回答说。

李医生马上猛地打量着陈小明的面前,然而他却什么都没有看见。他就马上摇了摇头说:“陈医生,什么都没有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