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4章: 死神的攻击

34章: 死神的攻击

“我们走吧!回去将张小丽救活!”陈小明说着拉着许丽华的手继续走了。

她们走在回去的路上,正在走着忽然陈小明感觉到有严重的生命威胁。他马上在叫道:“不好,死神要攻击我们了,它要报复我们了!”他刚说完忽然又感觉到头上有什么东西,他马上抬头看去,只见在她们的头顶上有一巨大的物质掉了下来。

陈小明反应十分快,他看到这物质后,马上猛地向许丽华扑了过去,他将许丽华扑在地上,然后抱着许丽华打了个滚,将她们滚出这物质掉落的地方。

只听“轰!”地一声巨响,跟着地动山摇,尘土飞扬,仍然是爬在地上的陈小明定神一看,只见是一个巨大的钢铁架砸了下来,将地都匝得凹了下去。他心里在想道:要是这钢架匝中她们的话,她们肯定会给砸成肉浆了。他再抬头看去,只见上面正是一个正在施工的楼房,这钢架肯定是升降机之类的东西了。

许丽华仍然是惊魂未定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她惊恐万状的样子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将她扶了起来,然后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对她说:“这肯定是死神干的,它要报复我们了!”

“什么?”许丽华听后不禁地惊叫了起来。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对她说:“丽华,你自己一个人回去吧!”

许丽华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不解了。“为什么?”她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明白道。

“跟我在一起,会有危险的,你刚才也看到了!”陈小明回答说。

“但是,---”许丽华仍然是十分不意思的样子,她想说什么却让陈小明给打断了。

“人的生命才是最珍贵的,走吧!”陈小明似乎知道许丽华要说什么了,马上打断许丽华的说话说道。

许丽华仍然是犹豫的样子看着陈小明。

“走吧!否则,你会成为我的累赘,到时候,我们都会死的!”陈小明再次催促说道,并且解释地说。

许丽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对陈小明说:“哪你也得小心点!”

陈小明笑了笑说:“放心吧!我没事的,你赶快走吧!”

许丽华再看了看陈小明,然后转身走了。

陈小明看着许丽华远去的身影,不禁地在说道:“是的,再怎么样都不能连累你了,我是绝对不会,因为我而让你出什么事的!”

陈小明看到许丽华已经远去,他转身走了。

陈小明正走着,忽然又是感觉到生命受到严重的威胁。他即时打醒十二分精神,注意着各种个方向。

突然他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向自已飞了过来,他马上一闪躲开。只听“砰!”的一声响,陈小明定神看去只见在他身边的一条电线柱上,有一锣丝母模样的东西击在其中,并且将其击出一大个洞。他倒吸一口冷气,心里在想:以刚才这锣丝母飞向来的方向,如果他刚才没有闪开的话,其必然是击中自已的头部,肯定会让他的头部炸开。而这萝丝母显然是从高速飞奔而过的车轮中脱落飞出来的,当然也显然是死神要致他于死地的杰作了。

我要快点回到医院才行,否则我不断地让死神攻击,始终还会是让其攻击中,而死的。

想到这里,陈小明飞快地跑着走了。

陈小明回到医院,小黄看到他回来了,就马上走了过来。“陈医生,怎么了?好像发生什么事情似的?”小黄看到陈小明喘着大气跑了回来,就奇怪地问他说道。

“差点---让死神弄死了!”陈小明仍然是喘着气回应说。

小黄一听即时紧张了起来。“怎么回事?”他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问后,却即时精神了起来。“我已经将张小丽的男朋友杀死了!”

小黄一听即时兴奋了起来。“什么?真的?”他马上问清楚道。

“这能有假吗?死神为了报复我刚才我就差点给它弄死了!”陈小明肯定道,并且显出惊魂未定的样子说道。

“好,大好了!”小黄兴奋得叫了起来。

“是的,终于也将他杀死了!”陈小明也高兴道。

这时小黄忽然又显出眉头紧皱,担忧起来的样子。“陈医生,真的杀死他了吗?”他担心地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认真的样子说:“我在他的死穴上,用银针狠狠地插了一下,我这一下,就是死神也救不了他!”

小黄听后显出放心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这就行了!”

陈小明显出自信的样子说:“是的,这一次,他必死无疑!”

然而小黄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必竟是死神护佑着的人呢?”他提醒地说。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小黄,想了一下,然后仍然是自信地说:“放心吧!就是死神也救不了他,对于此我还是有信心的!”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又是显出放心了的样子。

正在这时,忽然有一护士跑了过来。“陈医生,刚刚有一个猝死了的病人送到医院,你要不要去看看呢?”护士来到后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一听即时笑了。“不用说,这肯定是他了!”他笑着说道。

护士却马上追问陈小明道:“陈医生,要不要去看看呢?”

小黄听后马上抢着说:“不用看了,已经死了,还没什么好看的,浪费陈医生的宝贵时间!”

“是的!”护士回应了声,正要走,忽然又有一名护士跟了过来。

“陈医生,有一名病人脑部给硬物击中了,受到了严重的创伤,已经奄奄一快要不行了!”这名护士跑到陈小明的跟前马上对陈小明说道。

“好,我马上去看!”陈小明听后马上要去,忽然他想到了什么停了下来,问护士说道:“这病人是什么人,男的还是女人,年纪是多少?”

护士想了一下回答说:“二十岁左右,挺漂亮的一个女孩子,还有据送来的人说,她是意外给高空坠物砸中的!”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惊叫一声。

小黄看到陈小明惊惶失措的样子,就马上问他说道:“陈医生,怎么了?”

陈小明猛地看着小黄。“这人肯定就是许丽华!”他回答说。

“什么?”小黄听后也不禁地叫了一声。

陈小明就愤愤地说道:“这肯定是死神做的,它为了报复我竟然对许丽华下手了?”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马上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我们赶快去救许丽华吧?”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好,走!”说着他跑着去了,然而他跑了几步却忽然醒起来什么停了下来。

小黄看到如此紧急的情况下,陈小明却忽然停了下来,奇怪了。“陈医生,怎么了?”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不对,不对!‘

小黄听后更加的迷惑不解了。“陈医生,有什么不对了?”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再想了想说:“现在不能救许丽华!”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又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继续再想了想说:“得将张小丽的男朋友救活,而且必须先救他!”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必须救他?”

小黄即不解又不服气了。“陈医生,为什么呢?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他马上心急地问陈小明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