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5章: 它在威胁我了

35章: 它在威胁我了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是死神,它在威胁我了,要是我不救张小丽的男朋友哪它就会要了许丽华的命了!”陈小明解释地说道。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说:“我是绝对不能让许丽华有事的,我不能让她因为我而出事了!所以,我还是决定屈从于死神的威胁!”

小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真的要救他吗?”他仍然是不死心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认真地点了点头说:“许丽华是无辜的,我必须对她负责,我绝对不能让她因为我出事了!”

小黄看到陈小明坚决地态度就唯有点了点头说:“哪好吧!”

陈小明就马上对小黄说:“我们走吧!将张小丽的男朋友救活!”说着他转身去了。

然而小黄仍然是站在哪里,他想了想,忽然猛地对陈小明叫道:“等等!”

陈小明听后马上停下来。“怎么了?”他不解地问小黄道。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陈医生,如果将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救活了的话,哪张小丽不就救不活了吗?我们可别将这个主要的问题给忘记了!”他提醒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说:“是的,这的确是一个问题,救他,张小丽就得死!”他也点头肯定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绝对不能将他救活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他提醒地说。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救活他,张小丽必死无疑,我也难逃一死,甚至以后会害死很多的人!”

小黄听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哪就肯定不能救他了!”

正在这时又有一名护士跑了过来。“陈医生,哪位小姐不行了,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她来到后马上对陈小明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马上不禁地叫道。

小黄却不解了。“怎么无端端的这么快就不行了呢?”他疑问说道。

“是死神!它在进一步威胁我了,要是我不救张小丽的男朋友,哪许丽华就死定了!”陈小明马上这样解释说。

“是这样!”小黄明白过来道。

“是的,是死神在逼迫我就犯了!”陈小明愤愤地说道。

小黄想了想,然后对陈小明说:“陈医生,我们可不能前功尽弃了,不能救活张小丽的男朋友!”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不行,还是得救他!”

小黄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为什么?”他问明白道。

“因为,许丽华是无辜的,我可不能让她因为我而丧命了!”陈小明解释说。

“是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许丽华是无辜的,我们将她拉下水,已经是十分对不起她了,怎么能让让因此而丧命了呢?我这做不到,而且,我相信即使将他救活了,我们还是会有机会的!”

“但是,---”小黄仍然是想说什么却让陈小明一举手制止了。

“好了,不要说了,先确保许丽华平安无事再说!”陈小明打断小黄的说话说道。

小黄看到陈小明的态度坚决,知道说什么都没有用了,只得“唉!---”地长叹一口气,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就对他说:“走吧!跟张小丽的男朋友做手术吧!”说着他就去了。

“陈医生,真的不能救他,我不能冲动了,得想个办法才行!”小黄就在陈小明的身后激动地叫了起来,然后追了向去。“陈医生,我们千万不可以冲动,必须想到一个万全之策才行!”小黄边追着陈小明边努力地劝说道。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小黄,然后小声地对他说:“小黄,不要再说了,我已经想到一个对策了!”

小黄一听即时想了一下,然后明白了过来。“好,好!”他连忙点了点头,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

然后陈小明就给李建雄施了手术,让李建雄灰复了生命体征。之后,陈小明又与小黄来到许丽华的病房里面。

护士看到陈小明他们后马上极惊讶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不知怎么回事?她又灰复心跳,有了气息,有了生命体征了!”

陈小明听后笑了一下说:“这我们早就预料到了,没有可大惊小怪的!”

小黄马上问陈小明道:“哪还用对她做什么吗?”

陈小明马上回答说:“赶快将她彻底地救活,让她脱离生命危险期!”

“好!”小黄听后也明白过来了。

然后陈小明就对许丽华施了手术,让她脱离开命危险期。

将许丽华彻底地救活了之后,小黄马上问陈小明道:“陈医生,现在怎么样做?”

陈小明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什么都不用做,只要等就行!”

“等!等什么?”小黄奇怪地问明白道。

“等着张小丽的男朋友死亡!”陈小明回答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他虽然知道陈小明是有计划的,但是还不知道他的计划到底是什么?

陈小明继续得意洋洋的样子。“是的,现在我们就等着张小丽的男朋友死亡就行了!”他再次强调地说。

小黄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他会死亡吗?”他疑问说道。

陈小明自信地笑了笑说:“当然了!”

小黄仍然是迷惑的样子。“陈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问明白道。

陈小明笑了笑说:“因为,我刚才在给他施手术的过程中做了手脚!”

小黄一听明白过来了。“原来是这样的!”他显出精神至极的样子明白过来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是的,没有错,我就是在蒙骗死神的,我就是要让死神误以为我救了他,而让死神不去索要许丽华的生命!”

小黄听后彻底明白过来了。“原来是这样!”他又是明白过来道。

陈小明忽然又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说:“是的,死神实在是可恶,它竟然用索要许丽华的生命来威胁我去救治张小丽的男朋友了!我也没有办法的,唯有出这一招!”

小黄十分高兴的样子。“是了,陈医生,没有想到你还能有这一手的,竟然可以救活张小丽的男朋友过后,而又可以让他死亡了。”他兴奋地说道。

陈小明得意洋洋地说:“是的,这正是我的医术高超所在了!我可以将死人救活,当然也可以将活人医死,更加可以让其什么时候死!”

“嗯!”小黄听后点了点头,样子十分的兴奋。

陈小明就继续高兴地说道:“现在,许丽华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期,她已经没有事了,所以死神也根本就奈何不了!”

“好,大好了!”小黄听后不禁地叫好道。

陈小明也十分开心的样子。“是的,只要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一死,张小丽就很有可能给我们救活,而我跟张小丽也肯定不会让死神索去生命了!“他分析地说道。

小黄的样子仍然是十分的兴奋。“也就是说,我们战胜了死神,打败了死神,已经赢了?”他激动起来地说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小黄,当然还不能这样说,就算张小丽的男朋友死定了,但是我们能不能将张小丽救活可是一个问题来的,只有将张小丽救活,我们才可以说胜利了,赢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