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41章: 你算什么东西

41章: 你算什么东西

吴治邦一听气愤极了。“你再说,我就叫院长马上“炒!”了你,你算什么东西?”他声地威胁小黄说。

小黄仍然是想回击,然而他一张口,还没有说话声,就给陈小明制止了。“小黄,我们走!”陈小明对小黄说道。

“陈医生,这怎么能够呢?”小黄不服输的样子叫了起来。

“小黄,我们走!回我医务室!”陈小明厉声的再次说道,然后转身走了。

小黄怒视了一下得意洋洋的吴治邦然后也只得乘乘地跟着陈小明去了。

回到陈小明的医务室后,小黄仍然是十分不服气。“陈医生,我们怎么能够就这样走了的,看他得意的洋子,我真的是给气死了!”他愤怒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却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他看着小黄说:“小黄,这个男人有问题!”

小黄听后不解了。“有什么问题?”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就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我有一种感觉,这男人正是与张小丽新的生命危机有关!”

小黄一听也即时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就是他?”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他或者正是死神索要张小丽生命的关连人物!”

小黄想了想,然后醒起来的样子说:“原来是他,怪不得他如此嚣张!”

陈小明忽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不过,总之,能找到张小丽生命危机的这个关连人物就好,我们就会有办法阻止死神索要张小丽的生命了!”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忽然他又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这个男人可能会成为张小丽的男朋友呢?”

陈小明听后心里一阵的难受,他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小黄就继续说道:“听她们刚才的谈话,这个男人,的确有可能会成为她男朋友的,到时候,他又会是张小丽的男朋友,我们又会是防不胜防了!而且看得出,这个男人比张小丽原来的哪个男朋友更加的奸诈!”

陈小明听后心里更加的不好受,他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忽然小黄显出极气愤起来的样子。他看了看陈小明说:“陈医生,我觉得我们拼了命地救张小丽是错误的!”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他。“怎么说?”他问明白道。

“张小丽根本就是咬狗咬吕洞滨,不识好人心,她竟然还要找你报仇,要杀了你呢!”小黄愤愤地回答说。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苦笑了一下说:“但是,我还是得救她!”

“为什么?这个女人要杀你呢?你却还要救她?”小黄听后愤愤地问道。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说:“因为她是大慈善家张华夏的女儿,张华夏因为救了很多的人而得罪了死神,死神要让张夏华断绝血脉,我必须救她,让张华夏留下血脉,不能让死神得逞!”

小黄听后忽然又无话可说了。

陈小明就又是无奈地说道:“而且,你不是说她是我命中注定的女人来的吗?她是我命中注定的女人,我能不救她吗?”

小黄听后忽然无话可说了,他停了一下,然后问陈小明说:“但是,哪个男的看来要成为她男朋友了,哪个男的是她男朋友的话,根本就防不胜防,这样的话要救她就难了!”

陈小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对此必须想到一个办法才行!”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必须阻止哪个男的成为她的男朋友!”

陈小明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陈医生,我看还是得去劝说一个张小丽,要她离哪男的远远的,更加千万别接受他让他成为她的男朋友了!”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也唯有这样了!”

“唉!---死神又要来了!”小黄长叹一口气说道。

“是啊!总之,我们一定要战胜它,不让它得逞!”陈小明也同意道,并且强调地说。

“是的!”小黄听后也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之后,陈小明又来到张小丽的病房。陈小明来到之后,发现哪个男的不在就问张小丽道:“哪个男的呢?”

张小丽听后却怒视了一下他愤愤地反问说:“陈医生,这与你无关吧?”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张小丽,然后显出不好受的样子又问她道:“你喜欢他吗?”

张小丽听到陈小明这样问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与你的业务无关吧?你是医生,就只是看病罢了,这是病人的私事,你作为一名医生根本就无权过问!”她冷嘲热讽地回应说。

陈小明听后又是看了看她,跟着他又说道:“你不能喜欢他!”

“你管得着吗?”张小丽愤愤地反问说。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他又是看了看张小丽说:“我这也是为了救你而已!”

“是为了你自已吧!我还不知道你吗?你就是居心不良!”张小丽却仍然是冷嘲热讽地说道。

“总之,你绝对不能喜欢上他,更加不能让他成为你的男朋友了!”陈小明想一语双关地说。

张小丽听到他这样说后,却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哪好,我就告诉你吧!我已经决定了,他以后就是我的男朋友!”她冷冷地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继续厉声地问陈小明道:“怎么了?陈医生,你对此有意见吗?不过,你有意见也没有用,因为你只是一名医生,你只要将我的病治好就行,其他的与你无关,至于这样私人的事情,就更加与你无关了!”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她,然后对显出苦口婆心的样子对她说:“你听我说,你一定要离他远远的,更加不能让他成为你的男朋友了,否则他会伤害你的!”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有道理的样子说:“与你有关系吗?你作为一名医生,对此是不是管得大多了呢?这可是我私人的事情来的。”

“但是,我真的是为了你好!我真的只是为了救你!”陈小明努力地说道。

张小丽仍然是在怒视着陈小明。“好了,陈医生,与你无关的事,你还是别管哪么多吧!就算我给他害死了,也是我的事!”她愤怒地回应说。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张小丽就继续怒视着陈小明。“说吧!陈医生,有什么事吗?当然必须是有关治疗我的问题,千万别再问其他事情了,特别是私事!”她冷嘲热讽地问陈小明道。

“你!---”陈小明给气得叫了起来。

张小丽却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陈医生,怎么样了?”他得意洋洋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然后回应说:“既然你都这样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总之,你别问我哪么多的私事,因为这与你无关!”张小丽仍然是冷嘲热讽地说。

陈小明听后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点了点头对她说:“哪好吧!你好好休息吧!”说完他转身就走了。

“我一定会报仇的!”正在这时张小丽又在陈小明的身后叫道。

陈小明听后停了下来,转身过,没有说话只是在看着她。

张小丽就继续愤怒地说道:“我一定要报仇,我一定要让你死得很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