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68章: 怎么一回事

68章: 怎么一回事

吴治邦,想了想,跟着却摇了摇头说:“不对,他们根本就没有骗我的钱财,如果他们是骗子的话,哪他们欺骗我什么了?”

小许听后又马上点了点头说:“对呀!说他们是骗子,也似乎也不对!”

吴治邦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大声地疑问说。

小许想了想,然后对吴治邦说:“要不,去找他们问问!”

“好!”吴治邦听后马上同意了。

跟着他们就找到老者和哪个江湖术士。

“什么?没死?怎么可能的事?”老者听到吴治邦他们说后,即时站了起来,又显出不相信的样子说道。

吴治邦显出气愤的样子说:“我就是想问问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他中了我的沮咒,必死无疑!而且会即时如火焚烧般,全身溃烂而死!”老者仍然十分自信地分析说。

小许马上说道:“问题是,他现在根本就没有死,而且不但没有死,甚至是毫毛无损!”

老者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小许。“这怎么可能?”他不相信道。

“我并眼所见,还有假吗?”小许马上肯定道。

“什么?”老者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而江湖术士就对老者说:“师傅,会不会你的沮咒失灵了!”

老者一听又是猛地看着江湖术士。“绝对不可能的事!中了我的诅咒必死无疑!”他激动起来地否定道,并且强调地说。

“问题是,他现在根本就一点事都没有!”小许马上提醒地说。

“什么?”老者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

江湖术士也对老者说:“师傅看起来,他说的是真的呢?这个中了你诅咒的人确实是没有死,而且好好的!”

老者一听猛地看着江湖术士。样子十分激动,他想了想,然后说:“中了我的诅咒,竟然还没有死?世界上竟然还有这一回事?”他不服气道。

江湖术士马上安慰地说:“师傅别忘记了,他不是一般的人,他是一个十分神奇的人来的。”

然而老者仍然是不服气的样子。“真的有这么神奇吗?”他大声地问道。

江湖术士就继续说道:“要知道他可是会起死回生之术的,如此神奇的人,想弄死他肯定不会是哪么容易的事!”

老者听到江湖术士这样说后,想了想,忽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好,好,看来我真的是遇到对手了!”

江湖术士猛地点头说:“是的,师傅,这人正是你的对手!千载难逢的对手!”

老者也猛地点头说:“是的,没有错,真的是千载难逢的对手来的,我对他大有兴趣了!”

吴治邦和小许听到老者这样说后,就猛地看着他。“你对他有兴趣是什么意思?”吴治邦问明白道。

老者听后马上看着吴治邦。“哪当然是对弄死这样的人有兴趣了!”他大声地回应说。

吴治邦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也就是说,你还是要继续弄死他了?”他问清楚说道。

“当然!弄死这样的人才有义意,其他一下子就弄死了的,一点义意都没有,弄死这样的人,才是我梦寐以求的事!”老者肯定道,并且强调地说。

“好,大好了!”吴治邦听后马上连连叫好起来。

小许也笑了笑,然后问老者说:“哪现在要怎么做呢?”

老者想了想,跟着反问小许说:“还有他的血液吗?”

小许马上点了点头:“有!”

老者一听即时显出舒心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哪就行了!”

吴治邦也出显极有兴趣的样子,他马上问老者道:“哪现在要怎么做?”

老者咬牙彻齿地在说:“我要他的头颅爆裂而死!”

吴治邦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真的可以这样?”他极有兴趣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老者问清楚道。

老者看到吴治邦怀疑的样子,生气了。“这还用得着怀疑的吗?”他厉声地回应说。

吴治邦苦笑了一下说:“老先生,不是我怀疑,而是前面你的确是失败了!”

老者听后显出自信的样子说:“前面,是我一时大意了!”

吴治邦听到他这样说后,就点了点头说:“哪好吧!”

“总之,我一定要让他死!”老者再次强调地说。

“好!”吴治邦叫了一声好。

小许就马上问老者道:“哪什么时候开始呢?”

老者想了想,然后才回答说:“对付这个强大的对手,我想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所以现在还不行!得准备准备!”

“这样!”小许听后叫了一声,不再说了。

而吴治邦就仍然是十分心急的样子。“哪到底要什么时候?”他仍然是在追问说。

老者再想了想,跟着回答说:“过两天吧!”

吴治邦虽然很不爽,也只得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再说陈小明这里,这天小黄找到陈小明。

“小黄,有事吗?”陈小明看到小黄来到后,显出极不爽的样子,却又没有说话,就问他说道。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陈医生,张小丽的问题照这样下去,肯定是不行的!”

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没有说话,只是在思索着。

小黄就继续说道:“张小丽已经死了,但是,如果再想不到办法将她救活的话,哪她就真的是没有希望了!”

陈小明听后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他仍然是没有说话。

小黄就看了看他,然后继续对他说:“院长今天来催促我了,说,张小丽已经死亡多天,不能再在医院里面封存起来,必须将其下葬了!”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小黄,样子十分平静,然后他又是在思索起来,仍然是没有说话。

小黄再继续对他说:“陈医生,必须有一个决定了,要不就放弃了吧?”

陈小明听后仍然是平静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对小黄说:“小黄,我现在的确是没有办法!但是,我却有一种感觉!”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感觉?”他问清楚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