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80章: 攻击老者

80章: 攻击老者

正在这时,忽然江湖术士头上屋顶上有一根木板忽然掉了下来,刚刚好砸在了正在拿着银针插向老者的江湖术士的哪只手上。他的手给木板砸中了之后,手给木板冲击力冲击,反方向地向他自己插了过去,银针不偏不移地插入了江湖术士自己的身上。

江湖术士看到自己反而让银针插中了,即时惊慌了起来。因为,他听陈小明说,这银针的毒可以两小时内让人自然死去。他赶紧转身跑着走了。

“哎!你怎么回事?”老者看到江湖术士忽然跑着走了,就奇怪地在他的身后问道。

江湖术士哪里还有功夫理会他呢?他跑出老者的住处至向陈小明哪里跑去了。

然后江湖术士就跑回陈小明处。

“救命!救命!”他看到陈小明后马上对陈小明呼救说。

陈小明看到他紧急的样子也即时站了起来。“怎么回事?”他马上问江湖术士道。

“银针没有插到他身上,反而插到我身上了!”江湖术士回答说。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小黄就显出极不高兴的样子厉声地问江湖术士说道。

江湖术士显出一脸迷惑不解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明明就要插到他身上上,忽然从头顶上砸来一根木板,木板砸中我的手,将我插向他的银针反方向插在我自己的身上了!”

小黄一听即时气愤了起来。“你到底是怎么做事的?”他厉声地骂道。

陈小明就对小黄一举手制止他说:“别责骂他了,怪不得他的!”

小黄却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说道:“明明是他自己大意了,怎么不怪他?”

陈小明显出认真的样子说:“真的不能怪他,是死神,是死神在护佑着他的因故!”

江湖术士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也即时醒起来的样子说:“是的,真的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护佑着他似的明明插上他的银针竟然会插到我自己的身上了,这肯定是有什么东西在护佑着他了!”

小黄听后也只得无奈地长叹一口气,没有说话了。

江湖术士就又是呼救说道:“救我!你们要救我呢!我中了银针,两个时辰后就会没命了!”

陈小明对他摇了摇头说:“你放心吧!这银针是我制造的,我当然有办法解掉里面的毒!”

江湖术士听后马上显出放心了的样子。“哪就快点吧!”他催促说道。

陈小明听后又是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是可以解这毒,问题是,也必须费很大的劲呢!”

“哪要怎么做?”江湖术士听后马上问清楚道。

“得马上给你手术!”陈小明回答说。

“哪就快点吧!”江湖术士催促地说。

小黄就马上又骂他说:“急什么?你这种人就是该死,我们救你真的是浪费资源了!”

陈小明却马上吩咐小黄说:“小黄,别说了,还是赶快将他送医院吧!我得马上给他手术治疗!”

小黄听后马上长叹一口气说:“这真的是偷鸡不行赊抓米了!杀不了他竟然还要费劲去救这混混!”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这又还有什么办法呢?”

然后陈小明和小黄将江湖术士送到医院,并且跟他做了手术,保住了他的性命。

保住江湖术士的性命后,小黄就马上问陈小明道:“陈医生,现在该怎么办好呢?”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我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就让我们自己去吧!”

小黄一听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我们去,就更加近不了他的身了,我们是他的敌人,他对我们更加的警惕!”

陈小明听后又是想了想,跟着说:“或者有一个,不用靠近他就可以要他的命的办法!”

陈小明话音刚落忽然!“轰!”的一声巨响,跟着“嗖!”的一声,陈小明即时觉得有什么东西向他了飞了过来,他马上一闪躲开。正在他一闪间他觉得有一物质刚刚好从他的脑门门贴着他的皮肤飞过,“嘣!”的一声,在陈小明旁边的门出现一声响。陈小明定神一看,原来是一把剪刀插入门板里面,剪刀的刀身都已经陷入里面。

看到此,陈小明不禁倒吸一口冷气,心里在想:好险,要是这把剪刀射中我的脑门的话,插得如此深,我肯定会因为脑部受损而即时死亡。

“怎么回事?”这时小黄马上疑问说道。

这时有一护士马上跑了过来。“陈医生,刚才是因为氧气瓶忽然爆炸了!”护士来到后马上对陈小明解释地说。

“有人受伤吗?”陈小明马上问道。

护士摇了摇头说:“没有!”

小黄这时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问陈小明说:“陈医生,这怎么回事?无端端的氧气瓶怎么忽然就爆炸了?”

陈小明马上手用手指着他身旁门板上的哪把剪刀对小黄说:“看到这把剪刀没有?”

小黄顺着他的手指看去,他看清楚后即时显出现更加迷惑不解的样子。“这把剪刀什么时候插到这门板里面的,而且插得如此深,大奇怪了,有谁人有这么大的力气呢?竟然可以将这把剪刀插入得如此之深?”他不解地疑问说。

陈小明冷笑了一下说:“是刚才氧气瓶爆炸产生的冲击力促使剪刀飞了过来插入里面的!”

“什么?”小黄听后叫了一声,不断地打量着这把剪刀。

陈小明就再继续解释说:“这氧气瓶爆炸的冲击力足可以使剪力插入得如此深,这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这也大巧了吧!而且这门板就刚刚好在你的旁边,看位置这差一点点剪刀就射中你了!

“剪刀射的本来就是我罢了!”陈小明却这样回答说。

小黄一听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这剪刀射过来的目的根本就是你?”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