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100南山山麓探寻“蜀南制造”

100南山山麓探寻“蜀南制造”

100南山山麓探寻“蜀南制造”

走出生产车间,刘亦菲将汉浩浩带进了厂部的办公室,直接进了销售公司的办公室。还一边说:“这里面就是有两个亦菲品牌的全部机密。呵呵,当然里面有很多我的玉照哦。”

跨进宽敞的房间,里面是现代化的敞篷办公,齐刷刷的方格式的办公格子出现在两人面前。刘亦菲介绍说:“这里面就是两个部门的办公地,一个是研发中心,一个是销售中心。”

汉浩浩看着这么宽大的办公室,好奇地问:“这么大的办公室,里面得坐多少人啊。”

刘亦菲说:“不多,两百二十多人吧。”

汉浩浩说:“看来,你们的人员也算是很庞大的了,光这两个部门都有这么多的人,那么你的员工总共有多少啊?”

刘亦菲说:“也不能精确到具体的人数的,厂本部的人员和生产的人员大致可以固定,我们在外的销售人员就无法一一核定了。要说个大概的话,至少也得有五千人左右吧。”

这不是一个小数目,汉浩浩说:“你们工厂单是用工这一方面就是对社会的贡献呢。要是规模能够扩大,那贡献就更大了。”

刘亦菲说:“现在这个规模就已经不小了,我爸和我姑一直就认为现在的摊子铺得太大了。”

汉浩浩说:“上了年纪的人当然会保守一点,不过,稳妥地发展也是很有必要的,不能盲目扩张,让企业崩盘。”

说话间,两人进了营销策划人员的会议室。墙上果然贴满了刘亦菲的各种娇艳如花的照片,酥胸裸肩的,稳重甜美的,俏皮灵巧的,妩媚妖冶的,总之什么风格的照片都有。刘亦菲挑逗地问:“你喜欢这上面的哪一张啊?或者想喝那一款啤酒啊?”

汉浩浩对墙上这些照片都算满意,每一张都有每一张的独特风格。刘亦菲本来就是大美人,经过化妆和精心的设计拍摄,画面上的她简直就晒过天仙了。照片上的她绝对是没有任何瑕疵的纯美女人,从头发,眉宇,鼻梁,性感的嘴唇,高挺的胸部,舒展平滑的小腹,微翘的臀部,再到精致修长的腿脚,每一处都是显露出了女神一般的魅力。这样的照片,一定不是蜀南的摄影师,甚至都不见得是省城的摄影师能够拍摄得出来的。汉浩浩问:“你这些照片,拍摄的价格不菲吧?都是那个高人拍摄的啊?”

刘亦菲满足地问:“是不是把汉副市长也迷住了啊?呵呵,这照片可不是一个人拍摄的,是香港的一个拍摄团队完成的。我姑妈专门从香港请来的摄影师,光是这个拍摄和制作费都花去了三百万呢。”

汉浩浩惊叹地说:“难怪有这样惊人的效果,是有一种直抵骨髓的美感,男人们看了这样诱人的换面,也可能激发喝酒的欲望。”

刘亦菲翘起小嘴,问道:“你说这话什么意思啊?难道我本人就不美了吗?什么效果,我认为就是写实而已。”

汉浩浩也开玩笑说:“是的,我们的亦菲同志本来就是决定的美人。好了,不说这个了。你的销售网络都组建好了吗?”

刘亦菲说:“你没看见我们的工厂二十四小时生产吗?销售网络早在半年前就基本到位了,现在都基本顺畅了。不过,现在看来,我们的后期宣传还没有跟上。亦菲矿泉水现在销路还不是很好。当然,亦菲啤酒比起成熟的啤酒品牌来,在市场上也还是九牛一毛。”

汉浩浩说:“你这不是新公司新品牌吗,也不要太急于求成了,慢慢来吧,总有一天会成熟起来的。”也就在此刻,他萌生了一种将这两个属于蜀南造的品牌做强做大的欲念。刘亦菲的话,更让他坚定了这两个品牌还需要有更大的推手的想法。要是更大的资金进入,生产研发,宣传销售,都还可以做得更强大,更有力。但是此刻,他还不适宜透露这样的想法。一方面他没有主抓市里面的商贸工作,另外一方面,他还不知道这个愿意开发蜀南品牌的财团在哪里呢。但是,他能感觉到这个公司的成长性是非常好的,只要加以精准的推广,加盟这两个品牌的资金一定不会难找。当然,按照目前国际曼洋集团在蜀南的规划,现在他们也不会考虑吸纳资本的,他们现在更看重的是抢占有利资源。就象李非主刀的国际李氏企业集团一样,是要有发展前景的项目,他们的资本就会快速疯狂的进入。所以,这样的事情现在还不到提出来探讨的时机。

刘亦菲关切地问:“你说说,我的掌管这两个品牌,占领国内市场需要多长的时间啊?”

汉浩浩说:“和尚都知道出家人不打谎语,我没有对这个产业做过调研,不敢轻言妄断啊。”

刘亦菲很无保留地说:“这好办啊,我把我的资料给你看一看不久行了吗?”事实上这是一个企业的最高机密啊,汉浩浩也是明白这一点的。摇摇头说:“你就不怕我泄密啊?”

刘亦菲说:“你都靠不住的话,我也就白活了。我现在不是担心泄密不泄密的问题,是担心你们有时间研究呢。”

汉浩浩本来就对这件事情十分感兴趣,于是爽朗地说:“当然有时间啊,你要是能给我的话,就发到我的邮箱里去好了,我一定认真拜读,然后给你意见。”

刘亦菲几乎高兴得跳起来了,拉住汉浩浩的手,使劲地捏了一把说:“只要你能为我把脉,我想我的成功就会缩短距离了。这样吧,你就做我的私人顾问好了,行吗?”

汉浩浩突然想起了刘曼洋和爸爸的事情来,她不是也请爸爸做了他的管理顾问吗?她的真实目的可不是看重爸爸的管理才能呢?那么面前的刘亦菲要让他做私人顾问,是不是也和她姑妈请爸爸有异曲同工之处呢?他暗自摇摇头说:顾问就算了吧?

见汉浩浩并没有说话,刘亦菲又问道:“怎么,你觉得我的企业小了,看不起人是不是啊?莫非你的智慧就只能属于李非吗?这样也未免太不公平了吧,你可是蜀南的老百姓的父母官,我也是你的良民呢……”她一半当真一半玩笑地说道。

她的话,让汉浩浩也忍不住笑了。

“有什么好笑的,我可是严肃的。我办企业,你必须提供智力支持。”刘亦菲娇嗔道。

汉浩浩说:“我否认支持了吗?我只是不认同做什么私人顾问。”

刘亦菲也自我解嘲道:“好吧,可能是官儿太小了。那就算了吧,不过,你可答应了要帮助我的啊。”

汉浩浩毫不迟疑地说:“没问题,大丈夫一言九鼎。”(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