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独步官场 > 74最痛快的生理宣泄

74最痛快的生理宣泄

74最痛快的生理宣泄

想到了“乡村艺术节”,汉浩浩就想到了汉威要参加的书画艺术展。不是说李非也要参加的吗?于是汉浩浩问李非:“你不是明天要去省城吗?”

李非说:“谁说的我要去省城?”

汉浩浩说:“省书画院不是邀请你参加吗?”

李非说:“你也真有趣,我有那样空闲吗?他们让我参加未必我就要一定参加吗?”

汉浩浩傻眼了,他想到了汉威和刘亦菲两人去,就觉得不大对劲儿,心里难免不踏实。他知道汉威那小子太不安分了,年纪又小,说不一定此行又会与刘亦菲弄出什么绯闻来的呢。于是问:“你真的不去呀?我还以为你要去呢?”

“为什么这么说呢?你是担心你弟弟又惹祸吧?”李非说。

汉浩浩觉得李非太神奇了,问道:“你怎么知道的呢?”

“心理感应。”李非说:“要是你很担心的话,我们可以选择晚上去看他们,那样你就可以照看你弟弟了。”

汉浩浩说:“嗯,这样最好。”

“今晚呢?难道就这样耗下去啊?”李非问。

汉浩浩为难地说:“我也不知道呢,要不我们就分手了吧?我回家去?”

李非说:“不行,我喜欢和你呆在一块,这种感觉美极了。这样吧,你跟我走。我保证,我们什么也不会发生,我就是想和你呆在一起,像那天晚上一样。”

汉浩浩犹豫着说:“又去你的办公室啊?太欠妥了,不去。”

李非“咯咯”地笑个不停,说道:“就知道你是个木头脑瓜,难道我就只有办公室可以住的吗?前面我还有房子的呢?走吧,我也好久没有进去过了,正好回去看看。”说着李非就启动了汽车,朝她的房子所在方向开了过去。

汉浩浩走进房间一看,还不知道这城里面还有这样宽敞的房子,问道:“你这房子也太宽了吧?多大的啊?”

李非说:“好像是四百平米吧?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的。”

这是,前次给李非送晚饭的那个妇人出来了,温顺地问道:“小姐,先生回来了?你们看需要用点什么呢?”

李非说:“被的就不需要了,来两杯白水吧?浩浩,你说呢?”

汉浩浩也说:“其实这么晚了,什么也别喝了吧?睡觉了吧?”汉浩浩就是搞不明白,在别的女人面前,他总有一种无法放开的感觉,可在李非面前,就总觉得一切都是正常的,说话也没有丝毫的顾忌。李非就对中年妇人说:“好的,阿姨,不要了,你自己休息吧,不要管我们了。”

中年妇人走了之后,李非牵着汉浩浩的手,说:“走吧,到我们的窝里去咯。”

李非的卧室远比韵貂蝉的和刘亦菲的都要宽大和奢华,里面几乎是想得到的东西都是齐备的。进屋之后,李非就说:“你看好了,两边的浴室都是开放的,你选择一个,我选择一个,嘻嘻,来个洗澡比赛吧,看谁最先跳进被窝。”汉浩浩这才注意到了,两边的浴室居然都是透明的,每个人进去之后都没有丝毫的隐私了。

李非似乎看出了他的忧虑,说道:“伙计,你是不是担心我看到了你的酮体,上面由一个按钮,你只要往下按,就能全部关闭的,我就看不到你了。不过,你知道的,我是学美术的,天生就有审美疲劳,我看过的男体太多了,你要真能让感觉眼前一亮的话,你的身材就绝对是世界超一流的了。”

汉浩浩说:“还是算了吧,我对我的身材真的没自信。”

“随便你啦?我又不强求你的。”说着,李非就进了左边的浴室。李非是没有关闭的,在房间里就能看到她的全luo的身材。李非的身材其实很美的,尤其是在晶莹剔透的水珠之下,简直就若脂粉一般的华丽。李非的生母现在在法国,也是一个旅法画家。鉴于李非生下来之后,她就和李非的爸爸分手了,所以李非到现在为止也没有见过自己的生母,只知道她是旅法画家,居住在巴黎,据说早就与法国人结婚生子了。这样的身世李非从来不提,也不愿意提。

洗完澡之后,李非披着宽大的浴巾走到汉浩浩面前,说道:“怎么,你不愿意我欣赏你的身体,你怎么就欣赏了我的身体了呢?你觉得这样很公平吗?还是你觉得中国就应该是这样的男权当道?”李非就是这样,走有一些时候,让你猝不及防。

汉浩浩狡辩说:“我没有看你呀?我看的是玻璃呢?”也不管汉浩浩还在说话,李非上前拥抱了汉浩浩,然后一头栽进了宽大的床上,说道:“我困了,先躺会,你快去洗吧。”

汉浩浩洗完穿上李非预先给他备下睡衣,这才爬到了宽敞的大床上。这张大床是那种特制的水床,里面都灌满了水,睡到上面去只要一动身,整个床就会曼妙地浮动。汉浩浩上去的时候,床就开始动了。李非睁开眼睛问道:“浩浩,你在哪儿啊?”

汉浩浩本来离李非还有一点距离的,见李非喊他,也只有过去了。李非伸出双手,搂住他的身子,又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汉浩浩也努力闭上眼睛迷迷糊糊地睡去了。

天快亮的时候,汉浩浩突然感觉自己整个身子在摇摆,iati一阵温热。原来,李非已经睡到了另外一头,伸手抓住了他的iati。他用力挣扎了几下,李非就是不松手,还咯咯地笑,一边说:“浩浩,你就当你是艺术品好不好,让我把玩欣赏欣赏。”她一边说,一边用热唇亲吻开来。

很快汉浩浩就膨胀得要爆炸了,嘴里也发出了哼哼唧唧的叫声。李非这才松开,爬到汉浩浩的身边,目光缠绵地抚摸着他的身体。汉浩浩终于被撩拨地受不了了,一翻身将李非压在身下,疯狂的动作了几下,突然觉得不对,但是身体中的欲念已经无法阻止了,身体还没有停下来,他自己感觉滚烫的液体已经射出了,他的身体痉挛,李非也一样痉挛,这一次是他体验到的最痛快的生理宣泄。他们停止动作之后,水床还在波涛起伏。

李非抚摸说他的头发,轻声地说:“你放心吧,我已经采取措施了的。”汉浩浩感觉浑身乏力,又觉得一身的畅快,听到李非这样说,他的心里就更加坦然了。李非似乎来了兴致,她让汉浩浩喝了一杯药物甜水,然后对他说:“你起来,赶快去洗洗吧?我还要,还要你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