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公,你有妖气! > 008.苏醒的法师

008.苏醒的法师

常杉还未领会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却见他大手一挥,最前面的那只鬼混顷刻之间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如此霸道的法力....

男子一双狭长的凤眸如同被眼前的鲜血染上,变得通红无比,嘴角眼底,却是无尽的冷漠,强大的光晕笼罩在他的四周,仿佛将半边天空染透,他修长的手指抹过嘴角,法力所到处,一声声凄厉的叫声响起,常杉的法力遭到反噬,只觉得黑暗一阵阵涌来,最后,昏死在了男子怀中….

徐飞看着那通天的光亮,大喜道:“沈公子,是不是成功了?!”

沈楠将嘴角鲜血携去,轻笑道:“已经苏醒,只要等会我成功控制了他,别说洵安国,整个天下都是我们的了!”

沈楠的话音刚落,便听到几声脆响,那缠在阵外的红线尽数断裂,系在上面的铃铛也碎成了一片,风,在这一刻突然静止了,四周仿佛起了一层薄薄的雾,带着一股莫名的香气,徐飞不得不微微眯起了眼睛。

一片朦胧之中,他清晰地看到,一个红衣男子朝他们走来。

黑发如瀑,红衣似血,一张脸庞如若桃李,狭长的丹凤眼中一片猩红,薄唇之间带着一抹邪魅的笑意。

“沈公子,那人….好美啊!”

“不要看!他会把你的魂魄吃掉的!”沈楠厉声道,说话间,他已经将桌上桃木剑拿起,符咒还未来得及沾上案上朱砂,那红色身影一晃,已经来到了自己面前。

他走得近了,沈楠才发现,他手上居然还抱了一个人!

散乱的发丝几乎将她的脸庞盖住,但那件黑色的斗篷和那道伤疤,不是常杉是谁?!

沈楠大惊失色,按理说,常杉不是应该被眼前这人吞噬了吗?怎么可能还能出来?!

未等沈楠再想,男子白皙修长的手指已经扣上了自己的脖子,声音冷冽,“听说,是你把我放出来的?”

老王走到山脚下的时候,天还未亮,树林里静谧一片,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虽然常人都说,夜路走多了总会遇见鬼,老王却一直觉得自己行得正坐得端不怕,但是经过昨晚,老王再也不信身正不怕影子斜这回事。

常杉之前吩咐过他,不到天亮不能出来,他刚开始也蹲在了那里不敢动弹,后来那些人来了,他知道他们把常杉带走了,但他什么都做不了,而当那些人来了,经过他身边的时候却是看都不看他一眼,老王知道,这或许就是常杉所说的——结界。

老王原本想要等到天亮才出来,却不想,常杉围在外面的鲜血居然一点一点地消失了,老王心里咯噔了一下,他想,或许是常杉...死了。

老王原本往前迈的脚步顿时停住,他一生平平凡凡,从来不欠人一点什么,现如今,却在一夜之间欠了一个人几条命,他就这么走了,好吗?

老王下了决心,转身就往回走,他一个普通人,做不了什么,但至少…应该把那小姑娘的尸首带回去,好好安葬。

想着,老王不由地加快了脚步,正当他走在一个分岔路口不知往左还是右的时候,一声凄厉的叫声,穿过了他的耳朵。(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