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相公,你有妖气! > 009.凭空而来的相公

009.凭空而来的相公

幽静的山谷之中,那叫声一声过后,就如同被人生生掐断了喉咙,再无声响。

老王身后已是冷汗涔涔,僵硬着步子不知应该往哪里迈,身后一阵叽叽呀呀的声音传来,伴随着的还有树枝被拨开的声音,还有沉重物拖在泥土上的厮磨声。

老王艰难地回过头去,这一看,他差点晕过去。

那东西腰间以下的部位不知到哪里去,肠子流了一地,整张脸就没有一处完好的地方,血肉模糊的上面沾满了泥土,靠着手臂插在泥土里,艰难地一点一点前进。

看见老王,那东西两只空洞的眼球仿佛亮了一下,随即扑腾着身子,朝老王疯狂地爬了过去。

直到那东西距离老王不到十步远的地方,老王终于醒了过来,双腿打了个颤之后开始拔腿就往前跑。

别看那东西动作笨拙,爬起来速度可不是一般的快,老王一个回头就见他咧嘴朝着自己笑,嘴边口水流了一地。

眼看着前面小路弯弯曲曲不知通到哪里去,只觉得那地方比起身后这东西更加阴森恐怖,这么想着,老王的脚步竟生生的顿住了。

他看了看四周,旁边树根盘根错乱,落叶掉了一地,树影重重,倒是个藏身的好地方。

老王想都没再想,直接跨着身子躲在了其中一棵大树后。

奇怪的是,那东西方才不是一直跟在自己身后不远的地方吗?怎么这么久还不见他追上来?老王心感疑惑,正准备探出身子看看,却忽然觉得背后一阵冷意袭来。

那叽叽呀呀的声音…..

老王回头,一声“娘呀”随即脱了口。

眼前密密麻麻的,全是刚才那些怪物!

他们有的不是缺了胳膊就是少了腿,有的连头都没有了,只在那里张牙舞爪地扑腾,眼看着最前面的那一只就要抓上他的胳膊,刹那间,老王又听到了那阵清脆的铃铛声。

老王的身子一震,不敢置信地朝前看去。

老王想,自己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一副场景。

平地里,仿佛起了一层薄薄的雾,那些方才还撕咬着的东西在这一刻仿佛被定住了,龇牙咧嘴的手也停在了半空,天空飘飘扬扬的下起了小雪,落在小树上,淅淅簌簌。

在一片空濛之中,那男人踩着碎步,朝他走来。

红色的长袍让人一眼过后就再也挪不开眼睛,精致的脸庞是老王活了大半辈子都没有见过的好看,一双狭长的凤眸中一片深幽,修长的手指搭在怀中女人的腰间,每走一步轻轻弯曲一下,那叮叮当当的声音,就是挂在女人腰间的铃铛发出来的。

老王怎能不记得,那女人脸上一道刀疤赫然,不是常杉是谁?

那这男人….

就在老王打量他的空档,那男人自是已经看见了他,只是他不习惯去关注别人,尤其是一个看上去毫无吸引力的老男人,他看不都不看他一眼,径直从他身边走了过去。

老王一愣之后,立即跟了上去,“公...公子,常姑娘怎么样了?”

听见他的声音,男人顿时止住了脚步,缓缓回头,“你认识她?”

老王正不知应该点头还是摇头,那男人又说道:“正好,你应该认识大夫吧?她受了伤,我没办法帮她治愈,你带我们下山吧!”

“可以是可以,只是公子….你到底是什么人?”

“哦,我是她的相公。你可以叫我….”男人歪头想了一下,“颜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