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05 我的老婆是处长

005 我的老婆是处长

“这个世界跟自己之前的世界有九成九的相似,例如美利坚的总统是,现在的时间大约是二零零一年左右的时候……”

躺在绿皮火车的卧铺上,赵仲琪的脑海里细细地整理思路来,就这样慢慢地睡了过去。

赵仲琪是被乘务员叫醒过来的,白沙火车站到了。

背着一个简单的电脑包,赵仲琪走出了火车站。

刚上了出租车,赵仲琪跟司机说了句去省人民医院,他的手机就响了。

电话显示是老婆打来的。

但是,赵仲琪却连老婆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去医院是必须的流程,省人民医院的一纸诊断证明是未来一切的基础。

赵仲琪因为摔一跤跌成了脑震荡,搞得示意了,自然就要表现出失忆的一切症状,更重要的是,还必须要有医院的证明。

演戏就要演全套嘛,所以,省医院是必须要去的地方。

前一世当了一辈子官,表现出一个失忆症患者太容易了,再说了,根本就用不着表演,对于前一个赵仲琪发生的一切,他是真的一无所知!

“赵仲琪,你到了没有?”

电话一接通,一个好听的女人声音就传了过来,正是赵仲琪素未谋面的老婆。

“到了,正在去医院的路上。”

赵仲琪掉头看向窗外,这里跟前世见过的白沙市没有太大的差别,当然,后面城市也慢慢发展起来了。

“我已经给医院那边打过招呼了,你去找一个叫黄嘉琪的脑科医生,她会陪你去找最好的脑壳医生,最好做个详细的检察……”

话筒那边的女人详细地交代了赵仲琪一番。

“好,我知道了。”

赵仲琪简单地说了一句,迅速挂断了电话。

江南省委大院。

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办公室。

唐筱薇挂了电话,秀眉微微一蹙,虽然没有跟赵仲琪见面,但是,她还是敏锐地感觉到了赵仲琪似乎发生了一些她不了解的变化。

而且,这家伙似乎在疏远自己!

这简直是太不可能了,以前赵仲琪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黏着自己,自己哪怕只是给他一个微笑,就能让他乐呵上半天,现在是在怎么了,自己跟他打电话他似乎很不耐烦的样子,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他真的摔一跤摔傻了?

“筱薇,你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

跟唐筱薇同一个办公室的是干部二处的另外一个副处长钱文超,省委组织部的干部二处是负责全省各个地级市领导班子调整的处室,可谓是位高权重啊,但是,尽管是这样二处的副处长也跟其他处室一样,两个副处长共用一个办公室。

“没什么,我老公受伤了今天回白沙来看病,我跟他招呼几句。”

放下手机,唐筱薇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怎么了,怎么会受伤呢,伤得怎么样?”

钱文超一愣,呵呵一笑,对于唐筱薇表现出来对丈夫的关心很有些不屑,心道,虽然你他妈跟赵建林之间的暧昧关系很隐秘,但是,并不意味着没人知道。

要知道,这里可是省委大院哦。

赵建林是省委办公厅一处的处长,省委一把手的心腹,省委一号红人。如果说省委一把手就是汪洋大海上的一座孤岛,那么他的秘书就是联通这座孤岛的唯一的一座桥梁。

“他在参加篮球比赛的时候受伤的。”

唐筱薇叹了口气,摇摇头,“外伤倒是很轻,不过,脑震荡很严重他现在已经失忆了,对以前的事情都不记得了。”

说到这里,她的声音一顿,眉头紧紧地皱成一团,心里生出一丝后悔之意,早知道是这样的话,就不跟他提三年之约的事情了。

“不会吧,失忆了?”

钱文超愕然地瞪大了眼睛,这可是狗血电视剧里才能出现的情节呀,想不到出现在现实中了。

如果赵仲琪失忆了,以前的事情都不记得了的话,那他岂不是都不记得已经结婚了,不记得自己的家庭情况等等?

“是的,他是这么说的,现在去省人民医院检查去了。”

唐筱薇点点头,放下茶杯站起身,她还是有些不放心决定亲自去医院看一看,“老钱,我有点事要出去一趟。”

“去吧,这会儿也没什么事了。”

钱文超微笑着点点头。

江南省人民医院。

“护士,你很好,我叫赵仲琪,我找脑科黄嘉琪医生。”

拎着背包,赵仲琪走到医院大厅一个护士的身边问道。

“哦,你就是赵仲琪呀,黄医生刚刚来了在那边等着你。”

小护士嫣然一笑,转身伸手一指大厅中间的导诊台,赵仲琪顺着她的手指看过去,就见一个中年短发的女医生正在跟一个护士说话,立即微笑着走过去。

“黄医生,你好,我是赵仲琪。”

“哦,你就是赵仲琪呀。”

女医生抬起头看着赵仲琪,微笑着向他伸出手,“你好,我是唐筱薇的好朋友黄嘉琪。”

唐筱薇,那应该就是自己那名义上的老婆,其实,所谓的婚姻不过是一个交易罢了。

也就是以前那个赵仲琪那样的废物,换了别的男人谁会愿意同意这样荒唐的交易。

婚姻大事岂可儿戏?

“你好,黄姐,让你久等了。”

赵仲琪跟黄嘉琪握了握手。

“走吧,我已经都安排好了。对了,你可以跟我说一下你的症状吗?”

“可以的。”

赵仲琪点点头,跟在黄嘉琪的身后往前走,一边详细地跟她说起了头疼的症状,以及飞蚊症等之类的事情。

两人刚走到脑科大楼前,一个声音响起了起来,“嘉琪姐,赵仲琪。”

听到有人呼唤名字,赵仲琪脚下一顿,抬起头循声望去,就看见一个长相极美的女孩子走过来,长长的头发很随意地扎成一个马尾巴,穿着一袭白色的羽绒服。

看着赵仲琪和黄嘉琪两人边走边聊,唐筱薇有些意外,下意识地叫住两人。

然而,赵仲琪那茫然的眼神,让唐筱薇的心头微微一凉,完了,这家伙真的摔坏脑子了,他不认识自己了!

这绝对不是装出来的。

“哎呦,唐大处长,你怎么来医院了,你们省委组织部年底不是很忙的嘛?”

看到唐筱薇出现,黄嘉琪娇笑一声,“怎么,怕我不认真给你老公检查啊。”

唐大处长,省委组织部听到这几个词语,赵仲琪的心头一跳,不是吧,眼前这漂亮女孩就是自己的老婆?

的确长得很美,难怪以前的赵仲琪心甘情愿做上门女婿了。

长得漂亮不说,还是省委组织部的处长啊,这么年轻就当上了处长,怎么可能出身平凡?

赵仲琪吞了口唾沫,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不对呀,唐筱薇这么好的条件,愿意当上门女婿的人自然不少,怎么会轮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