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93 前倨后恭四

093 前倨后恭四

“这还真是是巧了。”

赵仲琪笑了笑,吸了口烟,看着花子嵘笑道,“我要买房子安家了怎么就这么多人卖房子了呢,难道港岛的房地产不行了?”

“我觉得是港岛的经济越来越差了,白领都供不起楼了。”

花子嵘叹了口气,“内地改革开放越来越深入,港岛的对外窗口的地位渐渐地不重要了,以后的日子只怕更难过。”

“可港岛除了服务业之外什么工业都没有,要是连亚洲金融中心的地位都没了,那就真的惨了。”

“花少,既然你不看好港岛,干嘛要跑到这边来,国内的生活不更舒服吗?”

赵仲琪有些意外地看了一眼花子嵘,这家伙还是有点眼光的嘛。

不过,花子嵘恐怕想不到几年之后内地的金融市场进一步开放,港岛的地位会越来越低,甚至过不了多久就会比邻居深城都要差远了。

到那时候,很多港岛人的心里就会失衡,曾经的穷亲戚突然变得有钱了,而且,还要仰仗大陆的鼻息生存,让这些香蕉人的心里如何能够接受得了?

再加上西方敌对势力在背后出资金,出谋划策,就会有一波傻叉跳出来作死。

这么说来,鬼王东还是有派上用场的地方。

“还不是被家里人逼的!”

花子嵘叹了口气,拍了拍赵仲琪的肩膀,“兄弟,女人多了坏事呀,听哥哥我一句劝,女人玩玩就可以了,千万别玩感情啊。”

他这么一说,赵仲琪就明白了,应该就是这家伙的外室在国内闹出风波了,他就被家族赶出来了。

澳岛那边自然是不合适的,毕竟,那就是个赌城,花子嵘的家人绝对不放心他在澳岛的,来港岛顶多就是玩玩女明星之类的,要是在澳岛那边搞出大事儿来,他家里都不好收场。

“花少,理解,理解。”

赵仲琪呵呵一笑。

“别,别花少花少地叫,那是在甑少那流氓面前的称呼。”

花子嵘哈哈一笑,揽着赵仲琪的肩膀笑道,“我们两可都是沐浴在共和国的阳光里,红旗下成长的,我们都是根正苗红的好孩子,你就叫我子嵘好了,我都叫你仲琪了。”

“好吧……”

赵仲琪摸了摸下巴,还有些不习惯花子嵘的前倨后恭,就在这时候,一辆好红色的保时捷停了下来,车门推开,露出鬼王东那张粗糙的脸,“赵先生,花少。”

鬼王东不认识花子嵘,但是,他知道花子嵘的身份尊贵在港岛的上流社会上都很有人脉的,甑少在花子嵘面前都不敢拿大。

“上车吧,我陪你去看看房子。”

花子嵘扭了扭脖子,拉开车门上了车,赵仲琪一愣,这家伙怎么就像个狗皮膏药一样呀,还真的粘上就撕不掉了。

鬼王东提供的房子很不错,是一栋面积不大不小的别墅,还有个不大的游泳池,有个小花园,关键是这里的环境比较清幽。

“这地方不错嘛。”

花子嵘摸了摸下巴,看了一眼鬼王东,“这房子多少钱能拿下来?”

“八百万就差不多了。”

鬼王东嘿嘿一笑,“这价格已经很低了,放在几个月前这方子值两千多万呢。”

“好,这房子我要了。东哥,谢谢你。”

赵仲琪呵呵一笑,就在这时候,手机响了起来。

“赵先生,那我马上去办手续。”

鬼王东大喜过望,“客气了,能帮得上赵先生是我的荣幸。”

赵仲琪笑了笑,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蝎子,在哪儿呢,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

“哥,给你报个平安嘛,我接了个任务在东瀛。”

话筒里想起蝎子的笑声,“估计今晚上你就能看到新闻啦,不说了,什么时候哥哥你有空去法兰西来找我喝酒。”

“好的,蝎子,注意安全呀,还有上次我跟你说的底线也要记住,共和国是你的根呀。”

“放心吧,哥,我永远记得你的话,不说了,飞机要起飞了。”

挂了电话,赵仲琪叹了口气,他也不能说蝎子什么,毕竟这是他个人的选择,这家伙是个孤儿无牵无挂地,还好能听得进自己的话。

“赵先生,是蝎子来的电话吧,他接一单生意要多少钱?”

鬼王东好奇地问。

“东哥,我跟你说了很多次了,混社团是没有什么出路的,至少你要隐居幕后操控社团,自己一定要洗白。”

赵仲琪叹了口气,“蝎子的价格很高的,而且,他答应过我能不接国内的单就尽量不接。”

“就是你说的当雇佣兵的兄弟?”

花子嵘也引起了兴趣。

“是的,就是他,这家伙是个狙击手,***打得不比我差的。”

赵仲琪点点头,“不说这个了,子嵘能不能借我点钱,买这个房子我还差点钱。当然了,我可以用苹果公司的股票抵押给你。”

“哦,你看好苹果的股票?”

花子嵘一愣,“你要借多少钱,你有多少苹果公司的股票?”

“我身上就只有两百多万的支票,还差六百万。”

赵仲琪摸出烟发给花子嵘和鬼王东两人,一边说道,“借给我六百万吧,我可以抵押给你六十万美元的苹果公司的股票。”

“别,别,朋友之间借点钱哪有这么麻烦的。”

花子嵘摇摇头,“你还没说你有多少苹果公司的股票呢,我对这个非常好奇。”

“不多,不多,也就是八百万股而已。”

赵仲琪嘿嘿一笑,“目前来说我是苹果公司持有股票最多的个人股东。”

“啊,八百多万股?”

花子嵘愕然地张大了嘴巴,那可是八百多万美元呀,换成人民币那就是五千多万了,这小子上次肯定是从华尔街抢了不少啊。

“嘘,安静,安静,我可是公务员来的,传出去了影响不好。”

赵仲琪笑了笑,“不说这个了,我肚子饿了,一起吃饭去吧,我请客。”

“还是我请你吃饭吧,港岛这边我比你熟。”

花子嵘嘿嘿一笑,“对了,要不要找两个漂亮小妞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