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76、背后的大鱼

176、背后的大鱼

眼下时间已经超过了一个小时,按照毛子国杀手们的供述,超过一个小时那些家伙就要杀害人质了。

所以眼下不出意料的话,杀手们已经在干掉人质了。

巴里亚诺很快就被几个警察带了过来。

马里亚夫将他的手机扔给了他:“巴里亚诺,我给你一个选择,现在就打电话让他们释放人质,这样的话,我们还会同意吧西政fu将你们引渡回吧西,否则的话,今天晚上你就得去见上帝了。”

说完之后,马里亚夫直接将黑洞洞的枪口对着他的太阳穴了。

巴里亚诺是这伙人的头子,他的一家老小性命已经掌握在雇主手上了,所以这次任务对于他来说,最低的底线就是不能出卖雇主,否则的话,他的父母、妻子都得去见上帝。

“让我去见上帝吧。”巴里亚诺很是干脆地眼睛一闭道。

马里亚夫没想到这家伙居然是个硬茬。

一时之间,居然该他被动了。

不过很快,马里亚夫便是直接一记重拳狠狠地击打在了巴里亚诺的脸上,打的这家伙直接口吐鲜血,身子骨踉踉跄跄地朝后都退了几步,结果重心不稳,一下子摔倒在地。

“放狼狗。”马里亚夫忽然间目光瞅到了特警身边那几条恶狠狠吐着鲜红舌头的狼狗。

特警们也是愣了一下,放狼狗?

“放狼狗,我要玩他。”马里亚夫面露凶光一脸恶狠狠道。

这回特警们不敢不服从,立马就放了两条大狼狗。

这大狼狗一下子就冲着地上的巴里亚诺扑了上去,一阵撕咬。

这玩意儿比起用刀枪的效果不知道要好多少倍,特别是大狼狗每次撕咬的部位都不一样,用的力道也不一样,一阵疯狂的撕咬下来,巴里亚诺感觉到浑身上下几乎没有一块好的地方。

马里亚夫蹲下身子看着地上奄奄一息的巴里亚诺,脸上露出了狰狞的表情来,只见他轻轻地拍了拍巴里亚诺血淋淋的脸,“巴里亚诺,我会把你送到西伯利亚监狱去,在那里我再慢慢玩你,我会让老鼠在你身上钻来钻去,我还会让你的身体去养蛆,总之,我不会让你死,但是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巴里亚诺睁大着惊悚的眼睛看着面前这个毛子国警察,通过翻译一字一句地翻译,他感觉到这群毛子国的警察就特么不是人。

“我要告你们,你们违反了人道主义。”巴里亚诺说道。

翻译一字不差地翻译了过来。

“特么的,还控告我们。”话还没有说完,马里亚夫直接就给了巴里亚诺一记响亮的耳光。

马里亚夫的身高差不多一米九,体重也是达到了惊人的两百多斤,因此这一记响亮的耳光下去,这家伙直接晕死了过去。

由于乘坐奔驰车逃走的那几个枪手都只认巴里亚诺,因此他们也真的履行到了没有按时联系便杀掉人质的承诺。

马里亚夫已经不管那么多了,他直接命令警察对四辆奔驰车发动进攻。

半个小时后,传来了结果。

奔驰车上的枪手全部被干掉,12个人质死了8个。

“8个人质死掉了?”马里亚夫冷哼一声,“还好没有全部去见上帝。”

彼得耶维奇也得知了现场死掉了八个人质,他的想法与马里亚夫并不一样,因为马里亚夫已经杀红了眼,而他还保留着理智。

果不其然,当部长得知人质被杀掉了8个之后,立马就暴跳如雷起来。

“彼得耶维奇,你特么是不是杀人狂?我怎么给你交代的,人质只能受伤,不能死亡,你让我现在怎么办?你就等着被撤职吧。”

“还有你,马里亚夫,你就是个十足的饭桶,我没有见过哪个警察的腰围有你那么粗,你也等着下课吧。”

总之,部长很愤怒,将着彼得耶维奇和马里亚夫又训斥了半个多小时后,他这才带着十足的怒气离开了现场。

这个官僚主义作风十足的部长离开后,弗拉基米尔这才从一边走了过来。

虽说这次死掉了8个人质,但至少将所有的枪手全部一网打尽了,该干掉的干掉了,该抓起来的抓起来,特别是刚才马里亚夫收拾巴里亚诺那一幕,让弗拉基米尔看了之后直呼过瘾,就是要这么去收拾这帮混蛋。

最为主要的是他得知了暗杀自己的人是谁。

无疑,雷纳托。

一个里约不正当团伙?

不,弗拉基米尔摇摇头,在他看来,雷纳托也不过是一个代理人罢了,在他身后肯定还有大鱼。

弗拉基米尔已经决定了,要将基尼诺夫彻底收编为自己的势力,要培训他们,要让他们在里约对抗雷纳托。

这一夜,弗拉基米尔彻夜难眠,他思考更多的还是关于自己的安全问题。

自己为何一旦莫斯可就有枪手来暗杀自己?

细细一整理,他很快便是将目标锁定在了伦敦机场的航空管制那里。

不出意外的话,他的个人行程绝对是从航空管制那里被泄露了,因为也只有他们才知道自己的行程。

然而想要从航空管制那里揪出泄密者,这同样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弗拉基米尔考虑了一番,他决定换一架私人飞机,并且这架私人飞机的拥有者不能是他们尹万集团的人,更不能是ADG集团的人。

显然,目前女友作为私人飞机的拥有者更合适。

……

弗拉基米尔一夜未眠,同样,彼得耶维奇和马里亚夫也是彻夜未眠,部长给出的底线他们已经失手了,不知道大老会对他们予以什么样的惩罚。

第二天,当弗拉基米尔见到他们两个时,发现他俩的精神状态很差。

“不用担心,我会为你们摆平的。”

彼得耶维奇苦笑着摇摇头:“弗拉基米尔先生,我们已经突破了大老的底线,依着他强硬的作风,是不会放过我们的,况且这件事情肯定会被媒体热炒。”

“你们相信我,不要怀疑。”

见着弗拉基米尔一脸信誓旦旦的样子,联想到自己即便被撤职,那至少也是在莫斯可市长这个位置上坐过的人,瞬间,彼得耶维奇觉得没啥了。

调整好心态后的彼得耶维奇忽然间又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对了,弗拉基米尔先生,我差点忘记正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