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119章:艾兰城邦

119章:艾兰城邦

费雷泽处于冷兵器时代,但却又分为两个不一样的发展阶段。

王国与部落。

南方的艾兰王国与散落在北方大地的蛮族部落统治着大半个费雷泽。

而超神学院则坐落在蛮族部落之中,因为艾兰王国信仰天使。

一道白金流光划过天空,向着一座古欧式城池飞去。

为了不引起太大的注意,孟德降落在城门不远处,收敛太阳神翼,身上的装束也出现变化,换成古欧式银白色骑士盔甲,腰间天命出现。

看着人潮汹涌的城门口,孟德快步走去,路过的平民看到孟德的骑士装扮都露出敬畏神情。

把手城门的士兵见到孟德也是直接放行,虽然他们没有见过他,但其俊美至极的容貌以及一身骑士打扮,任谁见了都要叫一声骑士大人。

在艾兰王国,除了女王和贵族外,身份最高的就是骑士了。

孟德进入城邦后,眼神环顾周围,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叫卖声不断,他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和平的微笑,家家户户的门窗上都或多或少有着天使图桉或者标志,无论是平民还是贵族,身上都带着一些关于天使的东西。

天使的信仰在城邦内体现的淋漓尽致。

但孟德却未见到任何与十字架有关的东西,毕竟,这里的天使和上帝没有半毛钱关系。

“这位骑士老爷,请问您需要城导吗~”

就在孟德思考该怎么去见艾妮希德时,一道带着丝丝稚嫩的软糯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吸引了他的注意。

他低头看去,一个穿着粗布裁剪而成的女孩正抬头期待的看着他,干净小手捏在一起,看起来有些紧张,正在等待着孟德的回答。

“需要。”孟德露出一抹温和微笑,点头表示需要。

这让女孩那白皙干净小脸露出喜悦,原本悬着的一颗心也放了下来,太好了!

从孟德刚进城女孩就注意到了,毕竟作为艾兰城邦的优秀向导,在孟德驻足不前时她就知道这是位新来的骑士老爷,只是不知道需不需要一个向导。

“骑士大人,我叫西拉,从小在艾兰城邦长大,您想要去哪我都知道怎么走。”

孟德闻言,随口说了他需要一个住宿的地方,价钱不是问题,这让西拉露出喜色,连忙在前面带路。

走了十数分钟,他们来到一处看着颇为豪华的旅馆,三层欧式风格,看着蛮不错的。

旅馆门口的侍从看到西拉带着孟德走来,似乎见怪不怪,并未因为西拉身上穿着的粗布衣而拦住她,反而很是贴心的帮她打开门。

“小西拉又来了,今天还带来了一位骑士老爷。”

开门的侍从声音温和,很显然他与西拉颇为熟悉,西拉也点头亲切喊道。

“谢谢纳亚哥哥。”

孟德跟随西拉进入旅馆内,入目便是一座张开翅膀的天使凋像,只不过穿着盔甲,不知是哪位天使的凋像,或者说并未凋刻脸。

“这边请。”西拉指着不远处的柜台,柜台的侍从也向西拉打招呼,见到孟德时露出尊敬神情。

“午好,这位骑士老爷。”侍从恭敬问候道。

“安排一间房间,要能看到大街的。”

孟德要求很简单,侍从闻言点头,随后开始寻找房间钥匙,而西拉则在一旁静静等候着。

作为向导的西拉将人引到旅馆或者餐厅都会获得相应的介绍费,这也是她们在艾兰城邦赖以生存的方法,当然,偶尔还能收到一些小费。

“给,您要房间钥匙。”

侍从恭敬将钥匙递给孟德,一天一枚艾兰银币,孟德直接取出一枚艾兰金币递给侍从,而后拿起钥匙。

“来,这是给你的报酬。”

收好钥匙,孟德又拿出一枚艾兰金币递给一旁的向导女孩作为报酬,这让西拉惊讶不已。

在艾兰城邦生活十数年的她虽然见过金币,但从未触碰过,这是只是贵族和骑士老爷才拥有的货币,没想到这位骑士老爷竟然如此康慨。

伸手接过金币,西拉连忙做了一个祈祷动作,声音真诚软糯。

“感谢您的康慨,愿天使保佑您!”

天使保佑吗,孟德微微一笑,不过转念想到什么,手中又出现一枚无属性的神之眼,将其递给西拉。

“收好它,就当做见面礼,毕竟你是我来到这座城邦第一个与我搭话的人。”

看着款式精致的神之眼,西拉伸手收下,再次感谢孟德。而孟德则是笑着转身上楼。

西拉看着手中的神之眼,只见其中丝丝蓝色光芒绽放,她连忙将其收好,而后转身离开旅馆,返回自己的住所。

今天的收获比她一年的都多,回去之后可以给弟弟妹妹吃顿好的了。

…………

而在另一边,天使追飞翔在天空,利用洞察之眼寻找恶魔阿托的踪迹,但他却用某种屏蔽手段屏蔽了天使的探查,天使追半天也找不到。

而北方大地的蛮族却损失惨重。

每一个蛮族人都是身强体壮,力量惊人的壮汉,但面对恶魔阿托也不过是待宰羔羊,只有被屠杀的份,只剩一小部分人在蛮王的带领下逃往艾兰王国。

甚至大部分蛮族人都被转化为恶魔病毒感染成恶魔,形成一股恶魔潮,席卷整个北方大地。

天使追一边寻找恶魔阿托的踪迹,一边消灭蛮族恶魔,但就算是天使,一个人的力量也是有限的。

这也导致天使追的进度缓慢,而恶魔阿托则苟在不知哪里进行升级。

艾兰城邦

孟德靠在窗前看着窗外景象,眼神带着思索神色。

凯莎将自己的王位继承人选择为艾兰女王~艾妮希德,但她对于天使的正义秩序只是利用,嗯,只是当做旗帜而已,一个口号,为了帮她笼络人心之用。

神圣知识宝库的推算下,艾妮希德是正统选择之一,但并不是必选。

说实话,如果艾妮希德成为天使女王,正义秩序必将分崩瓦解。

但这些都不是孟德所关心的,他反而有些在意凯莎会不会如同原世界线一般任由卡尔将自己炸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