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二十一章 难忍悲伤

二十一章 难忍悲伤

黎左岸几近虚脱,可是他咬紧牙关,家父几次又要下来,黎左岸没有说话,只是吃力的往前走,上坡时,他让家父挽着他的脖子,自己双手抓紧路边的树,然后用力,就这样,一步一滑,一滑一步,不过总算走出来了,当看到高速公路的时候,他高兴的几乎要昏过去了,不过他还是用尽最后的力气,被背着家父,半跪在地上向着希望爬了过去。刚到马路,被一辆经过的警车看到了,车上下来几个人,问了几句,便把已经没有了意识的黎左岸和受伤的家父带上了车。

春天一直昏迷不醒,春天几次在睡梦中挣扎,那个梦总是在环绕,突然,那张模糊的脸越来越清晰,“啊……”直到晚上,春天尖叫了一声才醒来,她一睁开眼就看到床边坐着丁皓,还有很多人。她再一看,是在走廊上,原来医院的病房已经满了,只能咋走廊上架起临时床位。春天挣扎的起来,这时丁皓看到了,赶紧扶住她,“春天姐,你怎么了?”

“水!那张脸,那个场景到底是梦境还是真实?”春天一只手撑着自己的脑袋。

“我去拿水!”一个好心的旁人说。

“那谢谢了,春天姐,你感觉怎么样啊,头疼吗?”

“有点……”这时,她被冲进水里的画面全部闪现出来了,还有欧时被冲进水的画面。她突然紧张的抓紧丁皓的手臂,“欧时呢,他人呢,他怎么样了?”

“春天姐,你别紧张,欧时哥没事,他早醒了,他帮你拿药去了。”丁皓赶紧稳住激动的春天。

“春天,怎么了?对了,这里有几种药,这个呢,要一天三次,一次一片;这个,一天一次;还有这个……”

“你混蛋!”春天一拳头打过去,“你吓死我了”接着哭了起来。

”春天,怎么了?“欧时一时云里雾里。

“以后不可以这样了,不可以了,你吓死我了,你出事了我怎么办?”春天一下子抱住了欧时,不停的锤着欧时的背,还不停的抽泣着。这时楼道里的人鼓起看掌,还守在医院的记者们也把镜头都转移到他们这里了。然后在这一片欢腾的背后,他们没注意到,黎左岸正扶着家父走过来,刚看到这一幕,黎左岸那一瞬间呆住了,他止步了,家父这才抬起头正看到拥抱着的欧时和春天,他刚想向前。

“叔叔,我就不过去了。我会叫医生过来的。”

“左岸!”

“叔叔,不要告诉她我来过。”说完,黎左岸就落寞离开了。家父心酸的看着黎左岸远去的背影,直到消失,他才向着春天的方向走去,这时哭过的春天松开了欧时,她擦干眼角的眼泪,不经意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爸 !”众人循声望去,只见一个人吃力的扶着墙壁,一拐一拐艰难的前行,欧时赶紧上前扶着他,不过家父甩开了他的手,这时丁皓正好也迎上去了,这才把家父搀扶了过来。

“爸,你怎么来了?”

“我能不来吗?再不来,我的女儿可就没了。”家父生气的说完又看了一眼欧时,气氛突然变得异常尴尬。这时一个记者递上话筒。

“对于这次你女儿为了抢救一个孕妇落水,可以谈谈作为父亲你的感想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