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二十三章 难忍悲伤

二十三章 难忍悲伤

“你说什么,有没有良心,人家已经这么惨了,你还风凉话。”说话的是丁皓,他在楼的另一头看到了坐在窗户小薇,便跑过来了。欧时和春天看着愤怒的丁皓,春天拍了拍丁皓的肩膀,“别和他一般计较,先救人。”

丁皓看了看,突然他又挤出人群了。春天不解,不久春天就明白了,因为丁皓从隔壁的窗台翻过去了,借着墙上那一点着点,惦着脚小心的挪动着,春天这时总开欧时的手,从大娘手中抢过婴儿。说着就往另一个窗户边走去。

“你干什么?”一直沉默的小薇这时说话了,她紧张的看着春天。春天则一脸坦然的抱着婴儿,然后侧过身向窗外看了看。

“你到底想干嘛?”

“你不是要跳下去么?有什么好想不开的。”

“你不是我,你不会理解……”

“不会理解你嘛!所以啊,做妈妈的都生无可恋,小孩子怎么办,活着受罪,遭人唾弃,还不如……”春天这时耸了一下小孩子,让他柔软的身体竖着趴在自己身上,这让大爷大娘倒吸一口冷气。

“姑娘,你要干嘛,把孩子还我。”说着大娘就上前,医生们也开始呵斥春天抱回孩子,欧时拉住了大娘,他向窗外使了使眼神,这时他们看到了就要接近小薇的丁皓。

“你放下孩子啊!”小薇很激动的说。

“这关你什么事,方正你也快管不着了。”春天说的很不在意。这时小薇慌了,她刚想下来抢孩子,可是就在她抬起脚转过身的时候,因为太急,脚撞到了窗户,而窗台因为水的缘故有点滑,只见小薇的身子一下子往后倒,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丁皓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纵身一跳,用自己身体的力量把小薇撞了进去,而自己却掉了下去,还好他手快,抓住了窗台,可是窗台太滑又没有有力的东西让他抓住,所以很快他就要掉下去了。就在他手下滑的时候,边上哟个医生手快抓住了他,这时众人一拥而上,帮着拉上了丁皓。直到丁皓被拉上来了,春天才回过神来。她把手中的婴儿递给了大娘,跑到丁皓身边,着急的问:“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有……”春天有点慌乱,她是声音都哽咽了。

“春天姐,我没事!”

“对不起,我不该那么刺激她的,我不该那么自以为是,我不该……”

“春天姐,我没事了,你没错,如果不是你分散她的注意力,我没有机会的。现在好了,我们都没事。”

“小薇啊,你怎么这么傻啊!”大娘医生悲痛的呐喊。

“爸妈,我对不起你们,我让你们丢脸了,我没脸在活在这个世上。”

“孩子说什么话呢!”老大爷沧桑的脸这时候让人看了竟然不是心疼而是感动。大爷拖动他沉重的步伐来到小薇的面前弯下自己那佝偻的背,伸出手拉起了小薇。

“孩子,只要我们一家人在一起有什么过不去的呢!小齐不要你了,你还有我们,孩子爸妈帮着你养。”大爷一字一顿。

“爸!”

“是爸对不起你,是爸没有保护好你!”大爷抱着小薇,再一次落下了对现实感到无奈的冷泪。

“现在律师都这样,为虎作伥,如果不是他们,那些坏人敢这么嚣张吗?”丁皓一拳狠狠的打在墙上,说完往外走,春天也跟了上去。

“谢谢你!”小薇从大爷的怀里抬起头,冲着刚挤进人群的丁皓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