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二十四章 难忍悲伤

二十四章 难忍悲伤

“谢谢你!”小薇从大爷的怀里抬起头,冲着刚挤进人群的丁皓喊。

“不用,谢谢你爸爸妈妈,他们不容易。还有记得,没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毕竟你从来不是一个人,不属于你一个人。”丁皓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春天冲小薇点了点头也走了,欧时也跟着出去了。

隔了一天,大水退了,青城医院派来了转车来接丁然她们,丁然因为感染病情反复,陷入了昏迷。走到这天,很多人来为他们送行。

送行的还有小薇和大爷以及大娘,大娘把小孩子给春天抱了抱,小孩子还在沉睡中。时间到了,春天依依不舍的和大娘和小薇拥抱告别了。就在他们上车的时候,小薇对着刚要上车的丁皓说:“谢谢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我只是打这经过而已。”丁皓微微点了点头便上车了,车开动的时候,小薇跟跑了几步,看着越来越远的小薇,丁皓有几分伤感。

“为什么对她那么冷漠1”

“她会让我想起姐姐。”说着是时候,丁皓的拳头又握紧了。

“小皓,别想那些不开心的了。”

“这个仇我一定要报,不管是路大远还是黎左岸,都不会放过!”丁皓的眼神里尽是仇恨的光。

“黎左岸?”欧时不解的看着春天,春天握对着他摇了摇头点力。和丁皓坐在后排的家父也看到了这一动作,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想这中间一定有什么误会,黎左岸,是个好人。在他的记忆里黎左岸只剩下这一个印象了。

到了桥边时,车子停下来了,因为桥刚刚通车,所以还特别的谨慎,为了防止事故,只能的一辆俩车过去。就在这时,春天探出个头想看看外面的情况,有点混乱,等过的车比较多,在他们车旁边就有一辆车,距离只有一个巴掌宽,可是是刚退水,因为涨水而翻腾上来的东西还残留很重的腥味,春天赶紧收回脑袋,关上了玻璃,就在这时候,隔壁的车窗也打开了,一脸虚弱的黎左岸静静的看着外面,放眼过去,全部是车,这时一阵风吹来,气味让他觉得恶心,马上他也关上了窗。刚好这时候,春天的爸爸也朝窗外看过去,透过玻璃窗看到的还是玻璃窗。

总算车子开动了,黎左岸虚弱的靠在车上就这么睡着了,后视镜里是蒋叔担心的面容。黎左岸最终从医院员工的专门通道进的医院,他的主治医生早在那候着他了,主治医生很生气的批评了黎左岸一番,黎左岸只是浅浅一笑,便昏迷过去了,他实在太累了。是的,他足足睡了两天才醒。这其中蒋叔一直收着他,家亿卿来过几回,但是怕被其他人撞见,所以每次都是匆匆忙忙,skin倒是有空就来,凌宇也来了好几回,有两次还碰到家亿卿和家春天。家亿卿每次都是警惕的拉着春天然后盯着他,凌宇则每次都不屑的哼笑一声便走开了,春天觉得莫名其妙,觉得他们两个都莫名其妙。她没有过多的在意,凌宇讨厌她,她并不奇怪,她们虽然关系不大,但是几次冲突春天已经能够感觉到凌宇对她的敌意,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确实存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