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二十九章 零碎的记忆

二十九章 零碎的记忆

“你想起来了!”黎左岸惊恐的看着她。

“放心,我不怪你,其实我挺理解你的。十年,我知道你是不想我姐在为我伤心伤神。真的,我能理解。何况我现在也没事了,说不定还是你掐管我才醒来的呢!”春天始终保持着淡淡的笑容。

“我始终还是想证实一下,因为不弄清楚,我想那个场面还是会每天出现子我的梦里。”

“什么事1”

“你是不是曾经想过杀我,曾经你到医院拔我的氧气管?”

“杀?好尖锐的字眼啊,是的,没错。”黎左岸苦笑的盯着桌子上的咖啡。

黎左岸这才晃过来,原来她是记起了自己曾经想要结束她生命的那件事,这到让他松了一口气。他的这种态度倒是让春天有点不爽。

然而,事情并没有看上去这么和谐。就在黎左岸趁人不在再一次去看丁然的时候,丁然有一次陷入了危险期,警铃,医生,护士,来来往往,匆匆忙忙过后,丁然总算再一次从鬼门关打了个酱油回来,可是状态并不像,醒来那又是一个遥遥无期。

丁皓怒不可止,一口咬定是黎左岸。黎左岸没防抗,仍有丁皓推打着,家亿卿用尽全力推开几近疯狂的丁皓。

”你发什么疯?“

“我发疯,哪有这么巧,他一来我姐就出事1”

“你姐的状况本来就不稳定,医生都没说是外来原因,你瞎说什么。还有,黎左岸不会做伤天害理的事。”

“真的吗?”这时愣子一边的春天说话了,她苦笑着看着家亿卿。

“真的不会吗?”

“你们要有证据,尽管去告好了!”家亿卿说玩拉着黎左岸就要走。

“那好,家亿卿,这是你说的。”

“我始终还是想证实一下,因为不弄清楚,我想那个场面还是会每天出现子我的梦里。”

“什么事1”

“你是不是曾经想过杀我,曾经你到医院拔我的氧气管?”

“杀?好尖锐的字眼啊,是的,没错。”

家亿卿惊讶的转身,看着春天手里举起一个手机,原来那次她录了音,一开始她只是想靠这个提醒自己那不是梦境,因为她总有个错觉,分不清的梦里梦外。

这时,黎左岸也睁大了眼睛看着家春天,他不是害怕话被录了音,他只是觉得心寒,自己守候一生的人,竟然这么对自己,如果说没关系,那是假的,心还是疼的。他没有说什么,突然觉得自己特悲哀,他大笑了两声就转身离开了,笑声仿佛还回荡在走廊里,黎左岸以及各消失了。

家亿卿上前摔了春天一个耳光然后也跑出去了。

家春天那蓄势待发的委屈感被这一巴掌彻底激活了,她始终想不通,为什么姐姐要为一个要害死自己的人摔自己一个耳光。她想不通,更想不通自己曾经竟然想要放过他,差点害了丁然。

于是事情再一次被抬上日程,各方矛盾蓄势待发。家春天永远想不到那会成为自己一生的痛,黎左岸也没有料到,这场洪水会这么汹涌,一浪接着一浪,冲撞所有人的平静已经幸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