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三十五章 家春天的独角戏

三十五章 家春天的独角戏

“妈,对不起,我怕你担心!”丁皓像个犯错的孩子低着头。一下子,一个一米八的小伙子这时感觉只有一米零八了。

“你姐怎么出事的啊?”这时我和丁皓面面相觑。如果不是误会,那哪来的冲动去自杀。后来丁妈妈又问起了黎左岸的事,因为我们俩也上报了就因为告黎左岸。丁皓很为难的说出了丁然今天和他说的话,可是没想到,丁妈妈却是一脸的淡定。

她告诉我们她早就知道了,当年,丁爸爸突然病情加重,需要一大笔医疗费,其实那天路大远叫丁然去,丁然就猜到了,后来她想想还是去了。就这样,她边推半就的被路大远强奸了,以为可以要挟路大远要一笔钱,谁知道,路大远根本不吃这一套。所以后面才闹上法庭。

后来黎左岸知道了她们家的情况,暗暗的帮丁爸爸交齐了医药费,并帮丁然另外在君上找了份工作。一开始,丁然并不接受黎左岸的帮助,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一天,她接受了黎左岸的安排,去了外地,从头再来。

就这样,黎左岸每段时间都会给他们家汇一笔钱,直到丁爸爸的去世。丁妈妈找上了黎左岸把还剩下的钱全部还给了他,黎左岸这才停止了汇钱。

“前几天,有人帮姐姐交了医药费,医院说是一个姓蒋的人。”

“那是老蒋,很久以前就跟着李先生做事了。”

“这么说,黎左岸不是我们家的仇人,反而是……”丁皓一时觉得太难以接受了。就连我也无法接受。

“丁阿姨,你很了解黎左岸。”

“还好!”

“我打听过了,他以前可是从事很多灰色地带的事。”

“那些都是报道报的,不过不管是真是假,我想黎先生有他的原因吧!”

就在一瞬间,黎左岸从一个恶魔变成了一个救世主,不管是丁皓还是我,都不知道怎么去接受。

当我们再一次回到病房的时候,黎左岸正好在,他看到我们回来了,向丁然辞行了。他和丁阿姨打了个招呼,向我们点了点头,就离开了。我和丁皓都把脸偏向一边,我是因为一时之间还不知道怎么面对他,我想丁皓也是吧!

丁然拉着起我的手跟我道歉,然后诉说了那些我已经想不起的往事。她还告诉我们,原来她坠楼是意外,那天她在阳台上取衣服,一时找不到衣叉,就站到阳台上去了,正好这时丁皓打来电话,说我醒来了,她一个不小心就从阳台上摔下来了。

“我们,还以为你……”

“以为我自杀?如果要自杀,那一年就自杀了,怎么会等到现在呢!”丁然笑着说,我真的很难相信,竟会有如此坚强的人。

从那天以后,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到黎左岸。

上课,上班,偶尔和欧时约约会,他很忙,听说董事局给了他指标。

黎左岸也没有在来我们家,家亿卿和我的关系开始越来越融洽。突然我觉的生活原来可以这么美好,除了还留有一丝愧疚,对黎左岸。可是他像是人间蒸发,没人再提起,而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