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48

348

“还好。”秦古答,看着苏珊,顿时觉得心间好似充满了暖意,而很快手指间也多出了一种温暖,因为有着一只温暖的手握住了他的手。

“还好就好。”苏珊回,握着眼前人的手,她很是敏锐的感知到秦古体内糟糕的状态,那起伏不定的气息,以及……更多。

没有说更多关切的话语,苏珊只是用力握住了秦古的手。

此时无声胜有声,看着安然恬静的苏珊,秦古突然发觉肉体上的疼痛好似都算不了什么,哪怕刻骨铭心也可强行忍耐。

觉察到不知有多少双眼睛在注意着自己,秦古便不准备继续在场中停留,于是开口道:“苏珊师姐,扶我一把。”

闻言,苏珊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直接将秦古的一只手臂搭在自己肩头,搀扶着他走向太儒书院的队伍,行到途中时却又突然细若蚊鸣般说了句:“以后不许叫我师姐。”

“不叫师姐,那叫什么?”闻言一奇,秦古反问,太儒书院中,大多太生都称呼苏珊为师姐,他也是如此。

“师妹。”苏珊答,说完这两字好像莫名的就有了些羞意,白皙的脸上也不怎么的就微微泛红。

“师妹?”秦古一愣,正准备继续问些什么,却突然感觉自己的手被苏珊掐了一下,眼见就要回到太入书院的队伍中,他好似明白了什么,没再言语。

“秦古,你怎么啦,怎么还要苏珊师姐扶着回来?”

“队长,没事吧?”

“队长威武,完全将扶罗书院的井宝山打趴下了!”

“队长,你和苏珊师姐,你们,你们该不会是?哈哈,就当我什么都没说。”

刚一回来太儒书院的队伍中,秦古便听到了一连串的话语,有担心有喜悦,有疑惑有嬉闹。

“扶罗书院的井宝山也不知是发疯了还是怎么了,将我困在枯井之中,还非要拼命,为了打败那个家伙,着实费了我一番功夫,至于伤势,倒是并无大碍,只是大战之后有些虚脱罢了。”秦古尽可能轻描淡写的说着,免得队员们太过忧虑从而影响到接下来与另外几家书院的对战。

“只是虚脱,只是虚脱苏珊师姐会亲自扶你回来?”李伶俐满脸不信道,看着秦古和苏珊之间亲密的样子,虽说她曾有想到过会有此暮,可现在真看到两人如此,内心不知为何就有着那么一些不舒服。

“伶俐,秦古队长力战虚脱,苏珊师姐将他搀扶而回本来就是正常之举嘛。”看着李伶俐好像有那么一丝丝不对劲,对其很是了解的韩梅连忙接道,好似生怕她在这个时候说出其他的什么话语来。

“正常,对,是正常。”李伶俐好似自言自语,望了眼扶罗书院的方向,转而说道,“不过扶罗书院的那个队长小人就不正常了,我见其几乎是躺着出去,胸前还有着一个可怖的伤口,连话都没说上一句就不省人事,真是罪有应得!”

说到扶罗书院的队长小人,也就是井宝山,李伶俐很是解恨的样子,她倒是并不是非常清楚井宝山的底细,只不过本能觉得很是厌恶,故而话语之间丝毫没有什么怜悯。

“确实是罪有应得。”秦古压制着体内的伤势,尽可能让自己语气平缓道,他倒是有些没想到李伶俐这么随口一说还真是说对了。

“好了,揭幕战已经结束,太儒书院战队要在明天才会遇到下一个对手书院,你们正好可以趁此观摩留意一下其余书院之间的比试,我先扶秦古回石屋调息。”苏珊直接一口气说道,她现在搀扶着秦古,早就感觉到队员们眼中有着含义莫名的光,哪还想在此多做停留。

“苏珊师姐放心,现在我们气势高昂,恨不得立马上场大战一番,待明天,定然能够打败对手,再积一分!”揭幕战后,看到不同书院战队之间的比试在八块区域同时开始,欧阳小妹略显兴奋道。

“对了,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是哪家书院?”蒙诗雨问,她是第一个出战,落败之后又将注意力都落在了场中队友的比试中,对此并没有太过留意。

“下一个对手是天宫分院!”郭子寒朝某个方向看了一下,如此回答,有那么一点遗憾自己揭幕战没能出场。

“天宫分院?”

一言出,太儒书院战队中几名原本准备开口的队员好像突然被禁言了一样,一时竟不知该说些什么。

天宫分院,说白了就是天辰卷的天宫书院建立在人间卷的分院。

人间卷,按粗略计算有着百域,东华域只是其中之一,当然相对而言是其中疆域最为辽阔的一域,而参加成名战的书院战队大多来自东华域,这里所说的天宫分院指的就是天宫书院建立在东华域的分院。

人间卷书院密布,诸多书院形成了书院联盟,而天辰卷则不然,据说唯有一所举世罕见的天宫书院,不过天宫书院在人间卷百域中都建立有分院,这些分院都被统称为天宫分院。

天宫分院向来神秘,招收新生堪称苛刻,在诸域书院排名中也是实力靠前,至少明面上扶罗书院是完全不能够与天宫分院相比。如此一来明天太儒书院对上天宫书院,说到胜负只能说是悬之又悬。

至于幽冥卷,素来在卷面战场与人间卷有着战火,再加之幽冥卷中也没有什么书院的说法,故而幽冥一族除了有着些势力暗暗潜伏在人间卷外,并没有什么幽冥书院或者幽冥分院,就算有所耳闻的也只是那隐藏极深的“幽冥会”。

太儒书院战队的队员们正说着天宫分院,巧的是接下来第三区上半组要进行对战的书院中正好就有天宫分院。

此际,天宫分院队伍靠前处正站着名一身青衣样貌看似普通却隐隐间会让人觉得很有气质的女子,她默默望着太儒书院队伍所在的方向,望着那正缓缓向石湖区域走去的一男一女。

“秦姑娘,在看什么呢,如此出神?比试就要开始了,之前你不是说要第一个出场作战么?”

“随便换个队员出战吧,我在看一个人。”青衣女子兴致不高的回答了一句,如果秦古在此定然能够认出,这女子正是自己画中的有缘人秦芳姑娘。

“看一个人,你是说太儒书院战队的队长?”询问之人顺着秦古姑娘的视线远远望去,如此问道。

“是他,又不是他。”秦芳姑娘大有深意道,她视线中的一男一女正是苏珊和秦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