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49

349

“怎么啦?”发现苏珊的脚步突然停顿,回过头往身后望了望,秦古不由疑惑。

“没什么,看到一个人,勾起了一些回忆。”苏珊语气平淡,只是平淡中却不如同往常那般平静,于是就显得有些不平淡,有那么一丝丝不平静。

“看到一个人,谁呀?”谁都会有着好奇,秦古此时受伤颇重,他试图暂时将注意力从自身伤势中转移开,听出了苏珊话语里的那一丝丝不平静之后,就这般让好奇心转移了注意力。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先回石屋,你受的伤可不轻,需要好好修养调息,接下来几场的积分赛都不许出战。”苏珊说话的语气有些许异样,就如同她现在和秦古之间的关系一般,好像是突然之间也变得怪异起来。

“我好着呢,怎么就不许出战了?”秦古反驳,他的伤势是不轻,可有着体内的生命之光,伤势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恢复着,顺利的话甚至过个一两天就能恢复大部分战力,可没有苏珊说的那般脆弱。

“我说不许就不许。”不知想到什么,苏珊握着秦古的手又紧了一些。

“怎么突然间变得像个小孩子似的,还知道耍小脾气了,小师妹!”听着苏珊与往常大不相同的话语,看着她微微泛红的俏脸,秦古不由觉得颇为有意思,打趣的同时又特意在“小师妹”三字上加重了音调。

“谁允许你称呼为小师妹了?”听着秦古的打趣,苏珊略显不满。

“不是你自己让我称呼你为‘师妹’么,现在四下无人,也不怕别人听了去,不用担心会弱了苏珊大姑娘的威名!”秦古笑呵呵的说着,与苏珊这般轻松的说着话,心情愉悦之下好像伤势都恢复得更快了些。

“我说的是‘师妹’,可不是‘小师妹’,小师妹的话谁知道你心里是不是还有大师妹、二师妹什么的。”苏珊如此言语,也不知道她是为了有意让秦古舒缓心情还是为了别的,总之与往常时候可谓是判若两人。

“好,师妹,我心里只有你一个师妹行了吧。”盯着苏珊瞧了又瞧,秦古好像刚认识她似的,暗暗则是在奇怪,奇怪自己以前怎么就没有发现一副闲人勿扰样子的苏珊还有如此天真可爱的一面。

“好,这可是你说的。”苏珊喜滋滋的,好像因为秦古这般说,所以她很开心。

“对,是我说的。”秦古想了一下,还是忍不住要问,“苏珊师妹,你今天没事吧,我怎么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你都伤成这样了能对劲么?我是觉察到你心情沉重,所以才想要和你说说话,对,就是这个样子。”激活铭阵打开屋门,苏珊给出了一个似是而非的解释,好像是解释给秦古听,又好象是在说服着自己。

石屋内,看着秦古闭目凝神开始调息,苏珊却没有立刻离去,她就站在那里,默默的注视着,如同很多年前她就默默的陪伴在秦古的身边。

想着刚才和秦古说了许多话语,苏珊自己都觉察到了自己的有这些反常,可哪一个才是真实的自己?浮现这种疑问,她的脑海中不由浮现出天宫分院的青衣女子模样,有的时候,或许连自己都不清楚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自己。

第一天很快就过去,第二天很快就来临,苏珊默默守了一夜,觉察到秦古的气息开始渐渐趋于平稳,她才放下心来。

“今天的积分赛就要开始了吧。”秦古睁开眼便看到了苏珊,顿觉心中兴起一股暖意。

“你在石屋内好生休息,以便尽快恢复伤势。”苏珊如此道,似乎不希望秦古离开石屋。

“不碍事,太儒书院与天宫分院的比试,作为队长,我就算不出战,也总该在场观摩观摩吧。”秦古活动了下身体,除了骨子里依旧传来疼痛和难耐之外,他已经没有什么其他大碍。

“我不许!你要听话。”苏珊很是简单的回答,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秦古,好像生怕其不答应似的。

闻言,秦古不由得就准备争辩几句,可看着苏珊,又不忍与其争辩,于是只得点了点头,苦笑道:“怎么突然感觉你像小孩子似的,而且也将我当作了小孩子对待。”

“你本来就还是个孩子。”苏珊心里默默自语着,却没有说出来,而是上前握了握秦古的手,好似某种安慰和示好。

“好啦,那你代我去看看太儒书院和天宫分院之间的比试总行了吧。”对于苏珊亲昵的举动,秦古略感意外,可转念想到两人间某种程度而言是亲人之间的关系,也就没多言。

“苏珊怎么了,为何感觉怪怪的?”

独自一人时,秦古疑惑的想着,不过一念到那痛到骨子深处的伤势,他也就没再多想。

……

全身骨头噼里啪啦一阵脆响,秦古起身舒展了下身体,有着生命之光持续的滋润,那种深入骨髓的疼痛已然消退的差不多了,只是一想到骨子里的那种黑暗气息,自我探知之下却又毫无发现,他隐隐有着担忧。

正在思索,秦古发现太儒令内收到一条讯息,原来李伶俐等人正在屋外,不过他因为要疗伤,故而激活了隔音铭阵,可谓是两耳不闻窗外事,自然听不到什么敲门声。

“秦古,你的伤势如何了?我们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屋门刚一打开,李伶俐就开门见山道,另外那些队员的表情则略显低落。

“伤势已无大碍,就算出战也没有太大问题,先说坏消息吧。”秦古直言。

“坏消息就是我们输给了天宫分院。”李伶俐看了身旁的几名队友,她的神色同样有着低落。

“败就败了,也没什么,在剩余的五场积分赛中赢回来就是。”看着李伶俐等人的神情,秦古已经依稀猜到了什么,故而听到这个坏消息也没有太过惊讶,“那好消息呢?”

“好消息是听说昨夜扶罗书院的井宝山突然书之页消散内心崩溃而亡。”李伶俐观察着秦古的神色道。